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冰箱的常客-鮮乳特展

冰箱的常客-鮮乳特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06 01:34   更新日期: 2022-03-06 01:34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展示日期:即日起至5月31日

展示地點:科工館地下一樓創客工場

在現代人的飲食生活中,各式各樣的加工食品佔有主要的位置,而在眾多加工食品中,既可以當三餐主食,也可以拿來來入菜使用的,大概就是「鮮乳」-這個冰箱裡的常客。你知道一瓶瓶的牛奶是如何生產出來的嗎?還有,人類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喝牛奶的呢?臺灣何時開始品嘗鮮乳?在健康意識抬頭的今天,怎麼喝對鮮乳,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更是重要。

科工館在北館地下一樓創客工場,設置了六塊展示面板,娓娓道來!歡迎前來看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