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慶祝婦女節〜山上圖書館女性悅讀好書書展

慶祝婦女節〜山上圖書館女性悅讀好書書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06 13:58   更新日期: 2022-03-06 13:58   記者 鳳鷹 / 台南市 報導  

【記者鳳鷹/台南市報導】

國際婦女節又稱三八婦女節,為了迎接一年一度這個特別的女性節日,臺南市政府民政局與37區區公所聯合辦理婦女節一系列活動,為女性朋友獻上最溫馨祝福與禮讚。

黃偉哲市長特別感謝所有的女性朋友在社會、經濟、文化和政治等各領域的付出及成就,市政府將不

遗餘力持續規劃與落實婦女政策,共同為臺南女性朋友們提供更多完善之服務與措施。余區長說女性在一生中面臨許多人生階段,從一個令人疼惜的女兒、變成溫暖的媽媽、最後成為堅毅的婆婆,但不管是呈現何種面貌,默默的一直犧牲奉獻,都是最美麗的。

為落實及慶祝別具意義的婦女節,山上區圖書館於3月1日起至31日止為期1個月,在館內二樓舉辦「女性悅讀好書書展」,展區內特別挑選出與女性朋友習習相關的健康、飲食、保健及成功女性自傳等多元化書籍,鼓勵女性朋友結伴一同來閱讀學習,好好愛自己一下,並使自己身心靈能充分提升。

區長余基吉表示3月6日(星期日)上午9至11點在山上區圖書館三樓舉辦「婆婆媽媽健康動暨黃金泡菜醬汁DIY活動」,為讓平時生活忙碌而沒有時間運動的婦女們,可以有正確運動觀念並達到全身舒活筋骨,特別聘請王姿尹老師帶動現場婆婆媽媽們健康律動操,活絡筋骨,好好放鬆一下身體。當日還有許恩嫚老師在現場指導婆婆媽媽們自行DIY體驗黃金泡菜醬汁製作方式及現場品嚐,回到家自己也可以調製簡單又健康的黃金泡菜給家人享用,讓平時忙碌於家庭、工作的女性朋友,能享受一個開心又有趣的上午時光。

為慰勞辛苦一整年的偉大女性朋友們,山上區圖書館在3月份舉辦多元貼心的活動,請各位婆婆媽媽們能踴躍結伴參與,並溫馨提醒參加3月6日早上活動的市民朋友們,要穿著輕便服裝及布鞋,來活動現場好好動一動,放鬆一下心情,好好慶祝自己的節日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