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腳踏車遊萬里長城[皇帝御駕親征]鳴槍起跑

腳踏車遊萬里長城[皇帝御駕親征]鳴槍起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06 14:08   更新日期: 2022-03-06 14:08   記者 鳳鷹 / 台南市 報導  

【記者鳳鷹/台南市報導】

用運動行銷在地觀光,2022台南市白河萬里長城腳踏車大賽騎上萬里長城、青寮老街台灣古鎮

登場,吸引各地腳踏車愛好參加,由皇帝以「御駕親征」方式鳴槍起跑的開幕很另類。

台灣萬里長城腳踏車登長城比賽,白河萬里長城董事長林城主說,這次園區特別推出「長城馬」腳踏車,讓愛好腳踏車的民眾參加,並由運動來行銷白河關子嶺、六重溪、平埔族部落等西拉雅國家風景區景點,讓民眾感受台南觀光魅力。

台灣古鎮萬里長城,穿上宮廷服飾,走入古代場景拍照,台南特色文化主題館,有御膳房餐廳皇上用餐的地方,現在民眾也可以到御膳房來用餐享受當皇帝的感覺,有好吃又便宜的麵,香味四溢的咖啡,完膳後還可到紅燈區逛逛,走近萬里長城老街,各式電影明星拍片的地方,大明星換你做做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