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張麗善會勘東明國中活動中心 允諾裝設冷氣改善悶熱問題

張麗善會勘東明國中活動中心 允諾裝設冷氣改善悶熱問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07 14:37   更新日期: 2022-03-07 14:37   天眼日報記者 陳昌毅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昌毅/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斗南鎮東明國中活動中心的屋頂為鐵皮浪板,加上西曬嚴重,夏季非常悶熱,縣府接獲家長及鄉親反映,縣長張麗善到學校現勘,在傾聽校方及家長的需求後,張縣長允諾協助裝設冷氣,提供給學生更好的學習環境。

東明國中校長陳育民表示,學校活動中心除了做為體育及藝文活動訓練、表演場地外,也提供地方羽球團體租借及社區大學使用,由於活動中心的屋頂為鐵皮浪板,且長期西曬嚴重,夏季時高溫難耐,成為辦理各項活動時的最大難處。

麗善在教育處長邱孝文陪同與縣議員蔡東富等人到校會勘,家長及社區人士也到場表示對學校的支持與關心,並感謝張縣長願意傾聽學校基層的需求與困境。

張麗善表示,活動中心悶熱會影響孩子學習效率及舉辦典禮及活動的秩序,縣府將協助東明國中裝設冷氣,降低活動中心溫度,提供孩子更好的學習環境,也讓社區民眾有更舒適的活動空間;她還鼓勵學校「一地兩用、地盡其利」,在活動中心屋頂上裝太陽能板,既可享受冷氣的舒適性,也減少學校電費支出負擔。

縣議員蔡東富表示,感謝張縣長重視民意,協助學校改善體育館悶熱問題,期待縣府教育處能在6月前完成,讓孩子在舒適涼爽的環境下舉辦畢業典禮。校長陳育民也說,感謝張縣長對學校的關心並允諾協助裝設冷氣,也感謝家長、蔡東富議員的大力支持,有大家的共同努力,教育一定會更美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