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藝術家畫人生

藝術家畫人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07 23:06   更新日期: 2022-03-07 23:06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分享  

【記者林真/台北市分享】

3月5日「藝術家畫人生」首播,邀請名畫家沙清華,同時也是太極門弟子,分享他人生智慧的體悟。(https://youtu.be/of2Xq6rw3E0)

沙清華分享,創作是他最快樂的事,以往為了畫畫經常日夜顛倒、抽煙,雖然創作許多作品,但是也影響健康,隨著年紀漸長,體力也大不如前。練功後,戒菸也調整了作息,加上勤練氣功,第二次上黃山時,感覺像是平常般走路,膝蓋不痛、肺也不喘,非常開心太極門有這麼好的功夫,改造自己人生。

身體健康之後,畫畫靈感源源不絕,這些年參加了許多藝術博覽會,作品也慢慢得到迴響。他在擔任苗栗縣中港溪美術研究會理事長時,因受到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的啟發,便集合所有畫會的藝術家,提供二至三件作品義賣,這個愛心活動最後也得到苗栗其他藝術團體共同響應。

去年沙清華獲得一個展作機會,能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展出,他用太極陰陽圖騰做為畫的中心,代表宇宙萬事萬物依循天理生生不息,畫作中更融入台灣的海岸線元素及科技與生命蓬勃發展的活力。沙清華表示,太極蘊含許多人生哲學,藉由太極圖像,告訴大家生命的哲理,且能夠放在國際大門,也希望能有鎮煞、抗煞的作用。

沙清華跟著恩師洪道子博士修身養性、學到智慧的功夫,用畫作找到自己內心的故鄉,用善心善念做了許多助人的義賣活動,希望在日常生活落實良心,響應良心時代運動,讓蝴蝶效應影響更多的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