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警二分局辦理慶祝婦女節活動

南市警二分局辦理慶祝婦女節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08 20:17   更新日期: 2022-03-08 20:17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南市警二分局辦理慶祝婦女節活動

每年3月8日國際婦女節,是為了紀念婦女權利運動而設立。南市警二分局在這一天上午9時辦理婦女節慶祝活動,分局長許坤田藉由這個機會,向每一位女性同仁致意,感謝她們盡心盡力地為警政工作努力付出。

第二分局女性同仁人數佔本分局總人數19.57%,其中女警僅佔11.49%。女警投入以男性為主的警察職場相對辛苦,惟女警細緻的服務態度易取得民眾的認同與支持,服務單位更是充滿溫馨、體貼及愛心,帶來輕鬆自在、自信與溫柔關懷的無形力量。在38婦女節這一天,再一次提醒我們,建立友善職場與分工協調的共同執勤的方式,進而發揮最大執法效能,才是警察機關對女性同仁尊重與理解的最大體現。

朱分局長感佩女性同仁長期對家庭、社會、警察工作的貢獻與付出,她們時常奔波、忙碌於職場工作與家庭照料間,不論身兼哪一個角色,肩負壓力絕不亞於男性。分局長一一致贈女性同仁一份禮物,感謝她們平日的辛勞,也代表對女性的尊重與肯定,並且強調不是只有一天的祝賀,期盼能永續推動性別主流化,讓社會更和諧。

近年來,新冠肺炎爆發及流行,許多在第一線抗疫的女性醫生、護理師或許正是你我身邊的家人,需要我們時常關心和為她們加油打氣。在此祝福所有的婦女同胞,38婦女節快樂,天天幸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