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2023全運會在台南 市議員呂維胤要求加速整修馬術場

2023全運會在台南 市議員呂維胤要求加速整修馬術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08 20:54   更新日期: 2022-03-08 20:54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2023全運會在台南市議員呂維胤要求加速整修馬術場

台南市2023年將舉行全國運動會,目前正緊鑼密鼓的進行14座場館的整修,以符合競賽需求。台南市議員呂維胤邀集相關單位至台南市立馬術場辦理會勘,要求體育處提出改善計畫並向中央申請經費,在今年加緊整修場地,為明年的比賽做出最好的準備。

市議員呂維胤表示,此次全運會馬術項目將於台南市立馬術場進行比賽,而馬術是以馬為主體的運動,為保障運動員和馬匹的比賽品質,體育處應了解委外單位的實際需求,針對目前不足之處提出完整的改善計畫,確保競賽場地的圍欄高度、平整度和排水性等能符合國際馬術賽事需求,除了讓選手們能安全無虞的專注比賽,完善的場地也將有利於帶動台南市馬術運動的風氣。

呂維胤指出,市府相關單位應加速整修不符競賽規範或使用的場館,提升各運動場館品質,除須符合辦理全運會的需求外,也讓台南的選手們在未來能享有完善且優質的運動場地,無後顧之憂的專注訓練,帶動全民運動風氣,將台南打造為健康運動城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