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社會優秀青年評選出爐 27位青年代表獲選

雲林縣社會優秀青年評選出爐 27位青年代表獲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09 00:43   更新日期: 2022-03-09 00:4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由雲林縣政府及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在青年節前夕辦理111年社會優秀青年遴選,藉以鼓勵有優良德行及傑出事蹟的青年朋友,以為社會大眾的學習楷模,社會優秀青年經由政府部門及社會賢達擔任評審委員並於2日召開評審會議,今年共有27位社會優秀青年獲選,都是各領域中的佼佼者

本年度共有各界20個單位推薦,其中獲選為雲林縣代表前往全國受獎的是蔡佩芙小姐,外號「三指歌后」的她,長期在校園、醫院、監獄運用自身的缺陷及美妙的歌聲擔任生命教育大使,鼓勵大家尊重生命體驗生命的美妙。另外也克服身體的障礙,努力學習化妝技巧及彩繪指甲,並協助混障綜藝團成員上台化妝。蔡佩芙小姐勇於揮灑出生命的色彩,活出感動的生命力。其餘獲選的優秀青年於3月31日(星期四),在雲林縣政府大禮堂接受各屆公開表揚。

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李銘洲主任委員表示,救國團每年3月份辦理青年節慶祝與表揚活動,今年slogan為「青春花漾就跟我們這Young」期許青年們在追求夢想的同時不忘初心,保有最初的信念,踏著沉穩的步伐,一步一步朝夢想邁進。青年是社會的中堅力量,應帶領大家突破困難航向更美好的遠方,實踐自己的理念,讓夢想飛揚。希望藉由社會優秀青年的熱情與關懷,讓社會上的公益活動更深耕落實、生活環境更美好,社會更和諧健康。

雲林縣社會優秀青年服務協會林坤成理事長表示,感謝救國團每年辦理優秀青年表揚,藉由社會的力量發掘在地優秀青年並給予肯定,每位優秀青年都值得成為社會大眾學習的榜樣,也希望結合歷年優秀青年的力量,加強各鄉鎮市之間的連結,擴大個人服務的能量,邀請歷年優秀青年回娘家一起奉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