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企業挺警察 捐贈客製化警察專屬高科技口罩

企業挺警察 捐贈客製化警察專屬高科技口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09 21:10   更新日期: 2022-03-09 21:1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企業挺警察 捐贈客製化警察專屬高科技口罩

捷登冠國際董事長王鈞弘、艾一科技營運長呂詩虹體恤員警執勤辛勞,9日合贈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客製化警察專屬高科技口罩1800片、每片市價40元的口罩,材質為PTFE薄膜濾材與市面上熔噴布不同,以水清洗或酒精消毒後晾乾後,可重複使用,且上頭印有Police字樣藍色口罩,顏色、款式和警察制服相稱,員警直呼「戴上來安全又帥氣。」

政府自3月1日起適度放寬防疫措施,但還是維持二級警戒狀態,政府各部門仍不敢鬆懈,捷登冠國際攜手艾一科技公司9日致贈第一警分局高科技口罩,讓員警在協助防疫工作,守護民眾之餘,也感受到企業守護員警的貼心。

艾一科技營運長呂詩虹表示,感謝站在最前線的警察在維護社會治安的同時,更積極投入各項防疫工作,希望藉由這款特別研發的口罩,讓警察防護裝備更完備,執勤無後顧之憂。

身兼東區民防中隊中隊長的捷登冠國際董事長王鈞弘致力保健輔具研發與製造,以自有品牌鞋墊行銷台、美、日與東南亞多國,經美國FDA認證,獲37國發明及新型專利,事業有成之餘,更熱心公益,向艾一科技營運長呂詩虹提議開發警察專屬PTFE薄膜口罩專供警察人員使用,深受員警喜愛與好評。

第一分局分局長方國璽表示,面對Omicron疫情,警察對防疫工作仍不敢鬆懈,感謝艾一科技及捷登冠國際致贈「PTFE薄膜口罩」,並回贈感謝狀及警察寶寶,感謝該公司熱心公益,不遺餘力,關懷警察同仁,竭盡心力共抗疫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