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良品精選農特產品 全台80處寶雅分店門市販售中!

雲林良品精選農特產品 全台80處寶雅分店門市販售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10 23:03   更新日期: 2022-03-10 23:0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為推廣雲林良品品牌,雲林縣政府持續與各大通路合作上架,本次更與知名連鎖生活百貨店寶雅POYA合作,從雲林良品中挑選許多適合女性購買市場之精品,在寶雅旗下近300個據點中挑選80個據點設置專區上架,配合500萬份電子型錄、電商全面鋪貨,全省各分店會員型錄全力放送中!

雲林縣長張麗善說,雲林良品為嚴謹的審核機制並整合縣內農特產品所推出的在地品牌,其高品質農特產品絕對有保證,且囊括各式各樣農業產業延伸商品,讓消費者能買得開心用得安心。而本次為了與女性市場為主的寶雅POYA合作,從中再挑選品質與質感兼具的精品,讓各位女性大眾們出外採購不僅是購買的需求,也能成為逛街的樂趣。

農業處長吳芳銘表示,本次上架商品考量時下養身健康風氣盛行,我們有黑米茶、紅藜香鬆這些營養又好吃的商品,另外像是台式烤海苔、纖米條、纖米粒、糙厚米餅、三機有機大燕麥片禮盒、三機紫芋甘藷營養棒、台灣小麥塊等等不僅養生又低熱量,嘴饞時也不容易造成體重的負擔。若想享受愜意的下午茶時光,不妨考慮挺安心禮盒有紅藜黑美人、紅藜俏佳人養生茶及搭配茶點的蛋捲。而為了廣大的女性群眾我們當然也少不了廚房的好夥伴,像是低溫鮮榨苦茶油、五虎醬禮盒有各式醬油商品、健康營養的黑豆麵,或者黑豆吉祥禮盒一次滿足醬油及黑豆麵條的需求。其他還有特色商品,像是好吃特別的山雕片以及適合早點的地瓜拿鐵。

不管吃的休閒食品或是油品、醬油到飲品應有盡有,歡迎全國的民眾踴躍前往寶雅POYA採買。雲林良品必屬精品,讓你(妳)買得安心吃得放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