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老牛的家全年無休,歡迎學生們來趟寓教於樂的戶外教學

台南老牛的家全年無休,歡迎學生們來趟寓教於樂的戶外教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11 20:12   更新日期: 2022-03-11 20:12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台南老牛的家全年無休,歡迎學生們來趟寓教於樂的戶外教學

春天是春暖花開的季節,大地充滿生機,萬物欣欣向榮,臺南市老牛的家具有大自然景觀與老牛,在春天時節到老牛的家走走,帶著悠閒放鬆心情並與老牛互動拍照,市長黃偉哲表示,老牛的家全年無休,邀請大家在每個季節都能到老牛的家來享受慢活生活。

老牛的家戶外草皮綠意盎然,在昨日和今(11)日分別有兩間學校的戶外教學各約400人學生們來到老牛的家,與這群老牛一同享受藍天白雲的景緻,午後陽光溫暖撒下,和與老牛拍照留下難忘的回憶,除了室外空間,亦有室內展覽館擺設早期農村的耕作與各式農具,學生們參觀到不同於現代自動化及智慧化機器的的農耕機具,更能了解農業畜牧時代農夫的辛勞,拓展對於古早農村的知識及感受懷舊復古及溫馨傳統的農村氛圍。

「老牛的家」開放時間為上午8點至下午5點,全年無休。位於臺南市柳營區神農里新厝102號,緊鄰德元埤荷蘭村,可搭乘大台南公車黃3線,新營車站或柳營車站搭車,德元埤下車就可抵達老牛的家,歡迎民眾可利用假期前往參觀,來趟寓教於樂的知性小旅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