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圖:黃偉哲市長視察鹽水快篩站情況(記者邱櫻攝)

圖:黃偉哲市長視察鹽水快篩站情況(記者邱櫻攝)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11 20:19   更新日期: 2022-03-11 20:19   天眼日報記者 邱 櫻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 櫻/台南市報導】

圖:黃偉哲市長視察鹽水快篩站情況(記者邱櫻攝)

為了防治鹽水區疫情繼續擴大,台南市政府特別在鹽水區加開快篩站場次,供鹽水區居民免費進行快篩。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1)日早上也前往鹽水區衛生所快篩站視察情況,並向快篩站辛苦的醫療人員致意。

市長黃偉哲今日上午九點多抵達鹽水區快篩站,現場已有民眾陸續排隊依序進行篩檢。民眾前往快篩站需要攜帶身分證及健保卡,篩檢後在現場等候醫護人員通知篩檢結果,若結果為陰性,即可離開。

黃偉哲表示,快篩可以幫助抓出隱形的感染鏈,因此希望民眾務必多加配合,希望經過這波防疫措施,能夠讓這次的疫情趕快退散。

鹽水區今日及未來幾天,都將持續提供快篩站服務,今日上午8點半到11點在鹽水區衛生所停車場、今日下午3點半到5點半在大莊天月宮、3/12(六)、3/13(日)全天在鹽水區公所停車場,歡迎鹽水區民眾這幾日攜帶身分證及健保卡前往利用。

黃偉哲也提醒全台南市民盡速施打COVID-19疫苗。自3月10日起至4月10日止,65歲以上民眾及55歲以上具原住民身分者,於南市37區衛生所門診、衛生所設置之接種站及合約醫療院所完成接種COVID-19疫苗第1劑、第2劑及追加劑者,可領取500元以下禮券或禮品;於3月31日前完成接種第1劑、第2劑COVID-19疫苗的18歲以上市民,則可領取200元以下禮券或禮品。若接種院所未發放禮券或禮品,市民可持該院所開立之領取單及黃卡,至該區衛生所補領。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