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社團與社區攜手擦拭新營區重要幹道反光鏡

社團與社區攜手擦拭新營區重要幹道反光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12 15:45   更新日期: 2022-03-12 15:4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新營區公所與新營青商會及大宏社區發展協會、大宏里辦公處配合環境清潔日於3月12日(星期六)上午共同發起擦拭新營區重要幹道的反光鏡活動,共動員環保志工約30人參加,一起維護新營區各反射鏡設施及周邊環境清潔。

市長黃偉哲非常重視友善交通環境,反射鏡是否正常發揮功能扮演關鍵角色,透過社區自主性清潔,讓每一面反射鏡都能時時照亮民眾的行車視線,維護路口安全。大宏里長蔡崇名也說里內有許多小路,因此反射鏡對用路人而言,更是重要的設施,所以這次的擦拭行動,里民也是都相當的支持和肯定。

青商會會長蔡忠佐表示很高興參與這次非常有意義的活動,不僅可以為社會盡一份心力更可共同守護交通安全道路,反射鏡是所有行車和用路人,重要的道路輔助工具,如果視野不好就容易發生意外,透過這次鏡面的清理,也能夠給當地居民以及用路人,更加安全的交通環境。

新營區長翁振祥表示反光鏡是街道非常重要的安全警示標的物,能有效降低事故產生的機會,讓駕駛人與用路人的安全有保障,所以此次活動公私協力期勉大家一起當「轉角守護者」共同參與擦亮反光鏡,守護本區交通安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