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廟會活動優質化暨新冠肺炎防疫宣導 展現宗教優質成果

南市廟會活動優質化暨新冠肺炎防疫宣導 展現宗教優質成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12 20:28   更新日期: 2022-03-12 20:2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廟會活動優質化暨新冠肺炎防疫宣導展現宗教優質成果

台南市府民政局於3月12日假南市下營區下營上帝廟與近40間寺廟進行「廟會活動優質化暨新冠肺炎防疫宣導」,現場提供參與寺廟精緻活潑的摺頁文宣,讓與會的寺廟清楚瞭解本市廟會活動優質化各項規範以及現行宗教場所及宗教集會活動防疫措施,加強政令宣導之效果。

市長黃偉哲表示,近日台南新增數名本土案例,疫情增加不確定性,因此在辦理宗教及廟會活動時,仍務必遵守各項防疫措施不可鬆懈,共同嚴守社區防線。而廟會活動優質化是本市重要政策,努力維持傳統宗教文化與市民生活品質的平衡。能藉由此次座談會良好的交流互動機會向各區寺廟宣導市府重要政策,是市府展現公私協力精神與宗教優質化的良好成果。

民政局長姜淋煌表示,台南是眾神之都,廟會活動一向熱鬧精彩,隨著宗教防疫措施適度放寬,廟會活動陸續恢復辦理,因此民政局將協同各區公所持續藉由各種機會持續進行廟會活動優質化及新冠肺炎防制的宣導;亦請市民鄉親在疫情警戒期間共同遵守防疫規定,讓眾神都放心,眾人更安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