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立醫院於市立文化中心假日廣場,舉辦「暖春綻放 健康市醫情」活動

台南市立醫院於市立文化中心假日廣場,舉辦「暖春綻放 健康市醫情」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12 20:33   更新日期: 2022-03-12 20:3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立醫院於市立文化中心假日廣場,舉辦「暖春綻放健康市醫情」活動

醫療服務不僅限於醫院裡,把正確的健康知識傳遞到社區,也是醫療服務的一環。趁著假日午後,台南市立醫院於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假日廣場,舉辦「暖春綻放健康市醫情」活動,藉由健康闖關遊戲,讓民眾了解保健知識,注重自身的健康狀況,強化與社區民眾之連結。

台南市立醫院院長蔡良敏表示,台南市立醫院有優秀醫療服務團隊,除了提供市民優質的醫療服務品質,長期以來以融入社區發展的方式,進行社區健康促進活動,用行動衛教的理念與模式,深入社區宣導民眾健康生活及疾病預防,每年有近600場的社區衛教活動,南市醫一直扮演社區健康好鄰居的角色。

活動包含健康議題闖關遊戲、中醫健康諮詢、體適能檢測…等,還有好吃、好看、好玩的文創市集、小丑魔術互動實境、朱宗慶荳莢寶寶趣味互動、台南女中管樂磅礴演出,以及薩克斯風演奏,民眾只要完成闖關集點就能抽50吋電視。

12日活動現場有近500位民眾熱情參與,衛生局主秘陳淑娟、曾培雅議員、蔡筱薇議員、王家貞議員、曾信凱議員服務處代表、蔡旺詮議員服務處代表、秀傳之友會常務理事陳金鐘...等貴賓蒞臨,與市民共度美好的午後時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