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中嘉寬頻|港都慶聯連續八年捐助

中嘉寬頻|港都慶聯連續八年捐助

獎助學金750萬元 以行動支持家扶兒逆境上游安心築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12 20:52   更新日期: 2022-03-12 20:52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南高雄家扶中心凝聚社會大眾助貧扶弱的愛心,每年總在開學之際,為弱勢家庭兒少籌募助學金,每學期對外募集350萬的獎助學金鼓勵努力向學、奮發向上的兒童及少年,用以減輕家扶受助家庭面臨的新學期的學費負擔。中嘉寬頻|港都慶聯深知教育紮根之重要性,而弱勢家庭孩子學習更是不能等,自103年至110年連續八年共同捐助新台幣750萬元獎助學金,讓家扶兒在學習路上有愛無礙。

近年新冠肺炎疫情衝擊百工百業,原本就缺乏資源及機會的弱勢家庭生計更受打擊,每年開學季都是弱勢家庭家長最揪心的時刻,為鼓勵優秀學子逆境築夢,南高雄家扶中心3月12日(六)上午於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高雄科工館北館)隆重辦理獎學金頒獎典禮,當天特別鼓勵199名國中小生、173名高中職大專生,共計372名優秀學子獲得獎助學金。當天更邀請到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李昆澤立法委員、中嘉寬頻|港都慶聯新聞部副理王逸群、正美獅子會會長-潘素燕會長一同化身希望工程築夢勇士,陪著莘莘學子擊垮夢想路上代表阻礙的惡魔塔,賦予象徵「心理安定」、「生活穩定」、「身體健康」、「安心就學」、「才藝培育」力量的傳承,讓家扶兒在求學築夢路上,能齊聚力量成為自己的夢想戰士。

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謝武吉主委表示:「一枚銅板一個希望,每一枚銅板都是一份力量,都是孩子希望工程築夢推手,築建孩子最美的夢想」。每學期南高雄家扶中心都需要募集獎學金的經費,鼓勵孩子努力並持續學習,由衷感謝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緩起訴處分金、慶聯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港都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和各界善心捐款人的捐助,獎助學金得以順利頒發,要感謝許多持續參與助學的善心人士,因為社會大眾無私奉獻出愛心,成為受助兒少穩定就學、努力向前的一盞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