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斗六太平老街音樂季3月12日林荃米舞蹈工作室表演熱鬧非凡

斗六太平老街音樂季3月12日林荃米舞蹈工作室表演熱鬧非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12 23:37   更新日期: 2022-03-12 23:37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斗六太平老街音樂季3月12日星期六傍晚4點至6點有姚治忠,6點至8點有林荃米舞蹈工作室表演,深受讚美好評。忙忙碌碌辛苦工作也該放慢腳步悠哉休閒一番,今晚林荃米舞蹈工作室為大家帶來,熱情舞蹈,現場更有斗六市公所提供免費的維也納咖啡,在美好的氛圍下享用著咖啡, 欣賞曼妙舞姿、聆聽動人樂曲享受!感謝鄉親蒞臨現場觀賞同樂,更感謝斗六市長林聖爵的大力支持及經營面膜美麗理事長李冠旻所帶領之雲林街頭藝人協會老師們的熱情演出。

林荃米舞蹈工作室有:林荃米老師、林幽娟老師, 其中林荃米老師雲林縣第一屆與第三屆街頭藝人證照。中華民國國旗舞蹈運動總會肚皮舞乙級教練。陽光樂齡極球指導教師。中華民國健身運動協會極球指導教師。專長除了中東肚皮舞蹈、熱舞、古典舞、帶動唱、瑜珈課程。

2008至2022年間熱心參與雲林縣多項公益活動表演。 也傳授很多愛好舞蹈之朋友,今晚更帶領雲林縣真善美聯誼會藝文團姐妹們也參與一起舞動青春也特別邀請雲林縣街頭藝人歌手陳大可專程從台中來高歌數曲為太平老街帶來一陣風潮!陳大師也在斗六開課有興趣歌唱可電話0985369388聯絡,新生代陽光藝術工作坊70歲高蔓莉也來贊助日本舞,今晚最大的亮點,今年八歲她媽媽是林老師肚皮舞的學員帶女兒一起來學習熱舞,也現場一起跳讓人稱讚不已。大家也一起起來共舞熱鬧繽紛,明天3月13日星期日4點到6點有陳貞如,6點至8點有歐比特樂團表演歡迎鄉親再度蒞臨觀賞。有欲學習中東肚皮舞蹈、熱舞、古典舞者可電話0928673248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