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斗六音樂季活動至3月底,剩下最後4場請鄉親保握時機前往欣賞

斗六音樂季活動至3月底,剩下最後4場請鄉親保握時機前往欣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13 22:56   更新日期: 2022-03-13 22:56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應鄉親之要求為期2個月的斗六音樂季活動斗六市公所再順延一個月至3月底,剩下最後4場每星期六日下午4點到晚上8點,分階段太平路一小部分封街讓鄉親一面自帶品嘗佳餚一面有免費咖啡提供讓鄉親渡過一個輕鬆愉快之周末假日,今313日有陳貞如及歐比特樂團精彩演出深受好評,縣議員賴淑娞百忙中也抽空到現場與義峰高中英文老師陳貞如高歌一曲,承辦之雲林縣街頭藝人協會理事長李冠旻多才多藝亦是凱俪國際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經營凱俪面膜,最近又接受北港鎮公所之邀在【媽祖護庇 秀出美麗】第一屆女兒節當評審,熱心公益協助辦理在地文化她義不容辭,今晚也提供其非常暢銷面膜給現場鄉親做有獎徵答,西螺太平媽也承買其生產之面膜來送信徒。

陳貞如從小就熱愛歌唱,學生時期一路參加校內外歌唱比賽,累積豐富的演唱經驗,也曾經參加過校園海選節目-金牌麥克風,進而晉級並參與電視台-我要當歌手的節目錄影;國台雙聲帶,並擅長演唱抒情歌曲來感動聽眾。她的歌唱初衷就是:唱到能感動自己。

來自台南新營區的歐比特 爵士樂團「歐比特乐團Orbit Bad」誕生於19908月是一個打造浪漫、優雅、流行音樂的樂團。他們詮釋經典國語、台語及東、西洋樂曲.熱愛音樂的他們期盼能與知音共谱優美的旋律,享受浪漫的音符。「歐比特樂團OrbitBd」是由一群熱愛樂手及歌手所組成,平常即參與政府機關、事業單位、浪漫婚宴或廟會的各項活動。演奏樂的樂手有:鍵盤手兼團長:李政憲、薩克斯風手:黃智宏等、演唱歌手有:張瓊雅、李卉琳等,不僅各個台風穩健,很有Power.更是歌唱比賽的常勝軍,無線電視台亦常可窺其演出。他們是一群對音樂很酷愛的志士,也是一群音樂的推手,希望透過他們極具青純的手藝,在撼動每首樂曲的臨場感時,盼能獲得您不可或缺的掌聲。很多粉絲皆專程來現場轉播,今晚唱數十首歌曲還接受點歌特別唱一首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現今聽說是斗六市長之主題曲,獲得熱烈掌聲,該樂團今晚團長李政憲帶領張簡單、李卉琳千里迢迢來到斗六,沒準備犒賞箱還自籌高級氣球、年曆紅包、閃亮波波球來送雲林鄉親還一一到鄉親面前致謝讓人非常窩心。

319日星期六有泳者薩克斯風樂團及姚治忠表演,百聞不如一見請鄉親早預留時間屆時前來一睹其風采。主辦單位免費提供咖啡公所輪值人員張美宏還一一端到欣賞者面前請品嘗,讓人非常感動,每位表演者皆由衷感謝市長能夠提供此舞台讓他們盡情發揮無限感激,提高品質讓斗六風華再現,歡迎鄉親一起來「斗六太平老街」品咖啡香、品人文香、品藝文香。斗六圓環是斗六市的交通樞紐,也是斗六市的重要門面,每天晚上6點起至9點圓環整點有聲光音樂水舞播出,在富有歷史情懷的街道,喝一杯熱咖啡,溫暖身子也溫暖彼此間的情感,談古今聊是非或俄烏戰爭現況,難得的假日放下身段聆聽優質街頭藝人的演出,實在是人生一大樂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