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救國團歸仁區團委會發起反射鏡清潔活動號召義工共同擦拭反射鏡守護用路安全

救國團歸仁區團委會發起反射鏡清潔活動號召義工共同擦拭反射鏡守護用路安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15 20:06   更新日期: 2022-03-15 20:0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救國團歸仁區團委會發起反射鏡清潔活動號召義工共同擦拭反射鏡守護用路安全

救國團歸仁區團委會昨天發起反射鏡清潔活動,會長郭江海率領義工夥伴們大家各司其職,小心翼翼的擦拭,守護社區用路安全,讓用路安全更加完善。

救國團歸仁區團委會在會長郭江海號召義工共同擦拭轄內反射鏡,強調是要(擦亮街角的眼睛)活動,給用路人更安全的環境,減少因為視線不佳造成交通事故,郭江海說,感謝市團委會趙組長到現場陪同大家一起擦拭反射鏡也特別感謝一早參與活動的義工夥伴。

郭江海表示,至於為何要發起反射鏡清潔活動,因為豎立在各交通要道的反射鏡,能夠減少彎道的死角,悠關居民交通安全,但是經年風吹日曬雨淋,鏡面容易髒污毀損,效果大打折扣,因此展開擦拭馬路邊反射鏡的行動是相當重要的工作。

郭江海強調,反射鏡是否正常發揮功能便扮演關鍵角色,義工夥伴沿途用心擦亮各路口反射鏡,讓每一面反射鏡都能夠時時照亮行車視線,維護路口安全,更期盼藉此拋磚引玉,鼓勵大家認養反射鏡清潔工作,共同來維護交通安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