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2柚花藝術節」周末登場 黃偉哲邀請全國民眾前來享受春日柚香

「2022柚花藝術節」周末登場 黃偉哲邀請全國民眾前來享受春日柚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15 20:08   更新日期: 2022-03-15 20:08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2022柚花藝術節」周末登場黃偉哲邀請全國民眾前來享受春日柚香

春日來臨,三月的台南麻豆柚花滿城飄香,柚花小鎮的藝文活動也將熱鬧登場!今年「柚花藝術節」活動,集結南市府文化局、麻豆商圈、麻豆農會、在地柚農、柚花職人季團隊等,將在3月19至20日的周末假期展開,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5)日出席啟動記者會,邀請全國民眾一同乘著春日的暖陽,走出戶外,造訪這充滿花香的藝文小鎮。市議員尤榮智及吳通龍也前往記者會共襄盛舉!

市長黃偉哲表示,歡迎全國民眾前來2022柚花藝術節,在這裡無論是野餐還是露營,都可以浸淫在柚香當中,南市府也會持續努力規畫在這裡開辦露營區等等的活動場域,讓大家能夠更深入體驗麻豆之美,另外,南市府也會持續發揚光大文旦產業鏈,從柚花到柚子,從春日到中秋,會持續推動相關活動以及推廣相關產品,營造更好的柚花藝術節。

走出去年因疫情停辦的陰霾,充滿文人雅士藝文氣息的麻豆柚花藝術節,2022年重出江湖,再度帶來一系列柚花饗宴!今年柚花藝術節以「打開」為概念規劃7大系列活動,分別為「柚園野餐會」、「花下音樂會」、「柚花藝術市集」、「親子DIY」、「裝置藝術」、「柚子主題故事」、「童花書界」,邀請柚農「打開」柚園與民眾分享,邀請民眾「打開」閱讀在柚花樹下欣賞繪本、聽故事,「打開」想像觀賞裝置藝術,「打開」五感在柚子園野餐、聽音樂、DIY、逛市集;優質戶外活動不僅適合家庭親子,柚園特殊景觀更是文青、網紅可踏青漫步的拍照美地,邀您一起來感受這場麻豆柚子園裡的嘉年華會。

時序入春,也是柚花與苦楝花群開的時節,白色與淡紫色花朵沒有炫麗奪目的外表,滿樹花開,卻有另一股淡雅之美。今年提早三周盛開,更讓整個麻豆早已瀰漫一份淡淡的香氣,包括磚井社區的柚花巷、安東社區的浪漫步道、麻善大橋官田段旁的曾文溪堤防綠色隧道,都是初春麻豆最美的風景,邀請您在柚花盛開的時節,共同迎接春日的美好時光!

配合防疫規定,出席活動請配合配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並實名登記個人資料(僅做防疫所需),額溫超過37.5度恕無法入場,建議儘速就醫,造成不便敬請見諒。活動詳情及最新消息請上總爺藝文中心FB粉絲專頁查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