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高雄大社燕巢2千戶無預警停電

高雄大社燕巢2千戶無預警停電

經發局要求台電正視問題月內速提改善報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15 20:53   更新日期: 2022-03-15 20:53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大社區及燕巢區鳳旗路、角宿路一帶,今(15)日12時10分突然停電,停電影響約2,000戶,台電派員搶修雖在2個半小時後已全面復電,但經發局認為,台電近來多次無預警停電嚴重影響高雄用電,市民感到相當不耐,也造成產業損失,呼籲台電正視問題,徹底體檢高雄供電系統,全面提高穩定性與韌性,市府也將前往轄內大林及南部發電廠視察體檢,並要求台電月內到市府報告改善措施與期程。

對今台電又發生停電,經發局長廖泰翔表示,近來接二連三大小規模不一的無預警跳電事故,已讓全體國人,特別是303大停電受害最重的高雄市民感到不耐。上週四(10)在興達電廠新廠長上任隔天,市長陳其邁就指示副市長羅達生率相關局處親訪,要求台電穩定供電、加強巡檢並強化電網韌性,時隔不到一周就又出現停電事故,顯示問題的急迫性,呼籲台電正視問題。

經發局強調,接續市府還將前往轄內的大林及南部發電廠全面視察及體檢,並要求台電應該在一個月內到市府,針對供電穩定與韌性,報告具體改善措施與期程,徹底改善高雄民生及工業供電品質。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