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榮服處主動連結慈光寺捐助榮民急難救助金

雲林縣榮服處主動連結慈光寺捐助榮民急難救助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16 21:39   更新日期: 2022-03-16 21:39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主動連結古坑鄉慈光寺捐助榮民急難救助金,特由姚辰蕙處長帶領副處長、總幹事在處長室,代表接待由該寺共修會林慶勝會長,榮服處對於慈光寺熱心善舉、特頒贈感謝狀,以表彰該寺對榮民關懷及照顧。

雲林縣榮服處姚處長對於該寺自民國109年迄今,每年都捐贈急難救助金給予在接受化療而身體不適,家庭經濟陷入困頓的榮民(眷),代為表達內心最高謝意。該會會長林慶勝也表示,該寺一直秉持著慈悲為懷,對於家庭弱勢、罹患重(癌)症且經濟困難或年老無依者,除了會即時給予急難救助金,也會將每年所舉辦普渡法會之物品,送予有需要的民眾。

雲林縣榮服處姚處長表示,有些榮民(眷)生活較清苦、身心障礙或行動不便者,榮服處均會給予必要的協助與救助,諸如轉介社福機構、協助申請鄉鎮市公所經濟支持、實物給付等服務,及時改善榮民(眷)生活品質,倘榮服處更能與民間社福團體相互合作,提升對榮民(眷)的協助關懷與支持,就能創造出最大的資源效益。所以在未來將會持續藉由主動連結社會善心資源來共同服務,讓社會資源妥善運用在有需要的榮民(眷)身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