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府參議鄭育麟宣誓就任臺西鄉代理鄉長

雲林縣府參議鄭育麟宣誓就任臺西鄉代理鄉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17 00:24   更新日期: 2022-03-17 00:24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臺西鄉長林芬瑩因案暫遭雲林地檢署羈押,雲林縣政府依法指派參議鄭育麟為代理人,今(16)日由縣長張麗善親自主持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張縣長除期許鄭代理鄉長以其豐富行政經驗,無縫接軌持續推動臺西鄉政,為臺西鄉親爭取最大福祉外,也特地為公所同仁加油打氣,請大家持續堅守崗位,與代理鄉長一同努力,發揮最大行政效能。

今日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由張縣長擔任監誓人、臺西鄉公所秘書丁順益擔任移交人,依序完成新任代理鄉長鄭育麟的宣誓與印信交接儀式,縣府民政處長張政國、消防局長林文山、臺西鄉民代表會主席李文來、副主席林天祥及多位代表、村長等皆到場觀禮。

張縣長致詞時表示,很遺憾林芬瑩鄉長因案暫時被羈押,縣府指派參議鄭育麟代理鄉長,鄭代理鄉長自民國80年進入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服務,曾擔任雲林縣環保局副局長及局長,並有雲林縣衛生局副局長及台中市環保局副局長等經歷,行政經驗非常豐富,現擔任縣府參議,對雲林縣整體環境相當瞭解,因此借重他的長才為臺西鄉盡一份心力。

張麗善提到,鄭代理鄉長的妻子是臺西人,對臺西鄉有相當熟悉程度,相信他一定會全力以赴,配合代表會及村長們,延續林鄉長推動的政策,讓臺西鄉政不中斷;張縣長也特地為公所同仁加油打氣,希望大家穩定心情辦公,同時期望鄭參議代理鄉長期間,代表會、村長、公所同仁能給予扶持,共同無縫接軌推動鄉政,為臺西鄉親建構福祉。

臺西鄉代理鄉長鄭育麟表示,代理期間會竭盡所能服務民眾,未來將多方請益,除持續推動現有臺西公所規劃的鄉政以外,也會配合縣府的各項縣政規劃,繼續為鄉民打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