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震撼報導 > 施打流感疫苗贈茶葉蛋補營養及舉行聯合勤教

施打流感疫苗贈茶葉蛋補營養及舉行聯合勤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17 14:58   更新日期: 2022-03-17 14:58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因天氣多變,斗南分局莊思神為同仁健康著想,特請斗南診衛生所至分局為同仁施打流感疫苗。警員戴嘉崑專程滷製茶葉蛋150顆,供施打疫苗同仁補充體力,警員戴嘉崑表示,從警30餘年見同仁以便當果腹甚至忙於勤務而耽誤用餐,常親自下廚為同仁加菜,因此練就一身好廚藝。

戴嘉崑說,特製之茶葉蛋經過10小時以特製滷汁配料滷製,顆顆Q彈入味供不應求,深受同仁喜愛,110年跨年勤務所滷製的500顆茶葉蛋出鍋爐就被索取一空。分局長莊思神呼籲民眾,雖然疫情趨鍰,但基本的防護措施仍需做好,並注意衛生習慣及飲食均衡,才能擁有健康。

另、斗南警分局舉行「聯合勤教」,邀請斗南警友辦事處副主任張明雄與副團長王志文頒發「破獲刑案及為民服務」有功人員慰問金,並由破案(績優)單位有功人員代表共48位受獎,肯定員警為地方為民服務的努力。

分局長莊思神再表示,斗南警友辦事處長期支持警政工作,是警察最好的朋友,也是最有力之後盾,期許同仁不要辜負廣大民眾的期望,全力以赴做好各項勤(業)務工作,以最熱忱的態度服務民眾,提供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並彰顯警察正面形象以符合社會民眾的期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