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2022兒童藝術節志工招募中

新竹--2022兒童藝術節志工招募中

「小火箭漁夫帽」最帥裝備上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17 15:47   更新日期: 2022-03-17 15:47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市報導】

2022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4月1日至4月5日在左岸水源草原盛大登場,以「宇宙」為主題,打造6大太空主題遊具。為確保孩童們遊樂安全,市長林智堅號召志工,一同為孩子營造安全遊樂環境,今年每位參與志工除提供餐點、保險之外,皆可獲得「2022兒藝節限量漁夫帽」一頂,印有兒藝節紀念字樣,搭配小火箭刺繡圖騰,呼應宇宙主題,成為時下文青最潮裝扮。目前3月31日及4月1日急需熱血志工,邀請市民共同參與年度盛會。

林智堅市長表示,新竹市為兒童城市,兒童藝術節是重要品牌親子活動,每年在兒童節連假設置多元大型遊具及特技表演,透過遊具挑戰孩子的五感體驗,期待所有孩童在這裡奔跑、追逐與流汗,活動期間也招募志工協助活動,提供參觀、諮詢服務及相關協助。為招募更多志工投入活動,市府贈限量兒藝節漁夫帽,只要投入志工行列就能領取,邀請年滿16歲的市民朋友一同加入志工行列,自即日起開放報名。

去年擔任「2021風的運動場-叢林樂園」志工機動組長的葉錦生大哥說,在體育館疫苗施打站擔任志工期間,得知市府正在招募2022新竹市兒童藝術節志工,心情相當興奮,立即號召疫苗施打站的志工們組隊報名,他更為此次「宇宙」主題,將化身為「巴斯光年」,守護蒞臨宇宙探險樂園的大小朋友們安全。
社會處指出,志工招募條件需年滿16歲,負責維持活動秩序、引導人潮等,今年參與志工除了提供餐點、公共意外事故保險,更可獲得專屬「2022兒藝節限量漁夫帽」1頂,印有兒藝節紀念字樣,搭配小火箭刺繡圖騰,呼應今年宇宙主題,搭配掛繩設計,在會場上既遮陽又擋風,更是時下文青潮流必備款。

社會處張柔處長指出,自105年至今,兒童藝術節志工投入已超過1萬人,身穿粉紅背心穿梭會場、臉上掛著笑容,協助維護秩序並提供諮詢說明,成為遊樂場中最美身影,更是孩子們的「最佳保母」,感謝志工們不辭辛勞,堅守崗位服務每位民眾,因為有他們的努力與付出,讓活動深受好評,更為新竹市志願服務創下新的里程碑。


社會處說明,今年兒藝節志工招募踴躍,4月2日至4月5日已額滿,3月31日試營運早班尚缺40人、午班尚缺133人;4月1日早班尚缺87人、午班缺103人,邀請市民朋友加入志工行列,志工招募採網路報名(https://forms.gle/g6tc55HhyWUFqDicA)或洽本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聯絡電話03-5359785。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