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高雄市議會第3屆第7次定期大會開幕

高雄市議會第3屆第7次定期大會開幕

陳其邁率市府團隊聽取民意落實民主政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18 20:50   更新日期: 2022-03-18 20:50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議會第3屆第7次定期大會今(18)日開幕,市長陳其邁率市府團隊出席,並於開議前拜會議長、副議長及各黨團,感謝議員不分黨派對於市政的推動與關心,並聽取各項建言;隨後由議長曾麗燕敲槌,宣布展開會期。

陳其邁於受訪時表示,透過向議會說明和報告,展現對民意的負責與重視。另針對食安議題,陳其邁回應,照顧市民健康,食品安全為最重要的考量,因此就追蹤溯源、生產以及市場面向,加強監督與管理機制,市府也會再提升檢驗量能,保障市民健康。

議長曾麗燕致詞時表示,議會為展現民意的地方,市政推動的第一要務為傾聽民意,並提及興達電廠停電事故、食安議題、產業轉型、招商引資、環境汙染改善以及輕軌捷運建設等,請市長及市府團隊重視建言,以符合民意需求,致力高雄的進步與繁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