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斗六市長盃全國青少年、少年軟式暨硬式棒球開幕典禮

斗六市長盃全國青少年、少年軟式暨硬式棒球開幕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19 15:08   更新日期: 2022-03-19 15:08   天眼日報記者 李婉愉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婉愉/雲林縣報導】

斗六市公所主辦111年市長盃全國青少年第二屆市長盃棒球賽,於鎮西國小舉辦開幕典禮,有味全龍專屬啦啦隊-小龍女帶來熱力四射的開場舞,更安排歐式自助餐,熱切款待來自各地未來棒球之星。賽事參賽隊伍來自全臺15個縣市,搶得報名先機的球隊數總計43隊,近千名棒球菁英選手及教練前來參與這場棒球嘉年華。

林聖爵市長邀請縣長張麗善及味全龍大師兄林智勝一起入鏡宣傳,向來自各縣市的選手們加油,期許運動風氣日漸提升,打造雲林為健康運動城市、棒球風氣相當夯,市長更是加碼頒發加菜金,給推動棒球的各校加油打氣,塑造運動城市、斗六最棒的願景。參賽隊伍中,雲林縣總計14隊參賽,其中7隊地主隊斗六國中、鎮西國小(3隊)、鎮南國小、公誠國小、石榴國小無不摩拳擦掌熱烈迎接這場雲林縣最大的棒球賽事。

張麗善指出,體育要發展的好,需從校園扎根,縣府為支持體育教育及體育人才培育,今年聘任16名專業教練栽培選手,希望未來雲林將不只是農業大縣,更能成為體育大縣,上周末膨鼠公園溜冰場剛舉辦第一屆「斗六市長盃全國滑輪溜冰錦標賽」,獲得選手及民眾很大的迴響,接著「斗六市長盃全國青少棒球賽」,林聖爵市長整合建設和活動,規劃將打造成為運動城市的努力深獲肯定,這也是縣府未來發展及努力的方向,我們將加緊整合雲林縣的各項觀光資源,讓雲林縣不僅是運動城市,更是讓人流連忘返的觀光城市。

市長林聖爵表示,希望藉由舉辦滑輪溜冰錦標賽及青少棒球賽等各項運動賽事,將斗六市打造為充滿活力的運動城市,讓熱衷運動者到此展現熱情,進行運動交流;更藉此吸引選手及觀光旅遊,帶動斗六的繁榮。市長盃棒球賽可謂萬眾矚目,賽事擴大舉辦更是驚動萬教!以職棒明星張泰山之子聞名的桃園大勇國小、臺北東園國小、嘉義和興國小、彰化東山國小、南投埔里國小、臺南新進國小、高雄中正國小、屏東大平國小等棒球名校,遠從後山宜蘭馬賽、花蓮光復以及外島澎湖講美國小等縣市的棒球強權不遠千里來一較高下,江湖上盛傳由斗六市公所主辦之市長盃棒球邀請賽,可謂全國棒球隊畢生最想爭取參賽的運動賽事之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