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斗六音樂季活動至3月底,20日剩下最後3場鄉親請保握時機前往欣賞

斗六音樂季活動至3月底,20日剩下最後3場鄉親請保握時機前往欣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19 20:48   更新日期: 2022-03-19 20:57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斗六音樂季活動今319日星期六下午4點到6點有泳者薩克斯風樂團,晚上6點到8點有姚治忠表演,明天20日星期日下午4點到6點有珍籟響樂,晚上6點到8點有廖錦忠老師小丑歡樂秀,斗六市公所順延一個月至3月底,剩下最後3場每星期六日下午4點起到晚上8點,分階段太平路一小部分封街讓鄉親一面自帶品嘗佳餚一面有免費咖啡提供讓鄉親渡過一個輕鬆愉快之周末假日, 326日星期六有小威樂團及珍籟樂團,壓軸27日星期日有奶嘴弟及李竹皇精彩演出歡迎鄉親保握良機踴躍前往觀賞。

19日泳者薩克斯風樂團,誰說薩克斯風都是獨奏?一群來自各行各業,同時喜愛早泳和薩克斯風的大哥大姐們,以肺活量滿滿、精湛的吹奏合演出高潮迭起的薩克斯風多重奏。 姚治忠街頭藝人今周末晚來點爵士風?專研薩克斯風演奏多年的姚治忠,被稱為「熱愛SAX的庶民」!大哥吹奏的樂曲總能讓人舒壓放鬆,全心徜徉在音樂的懷抱裡。咖啡配薩克斯風,今晚參與者也可以享受到是個爵士咖啡夜!“

20日星期日下午4點到6點珍籟響樂由賴志恩與淑惠夫檔組成,常參加慈善公益演出,經常巡迴全省各地安養院慈善會演奏,薩克斯風自娛娛人目前在草嶺國小與斗六市鎮西社區薩克斯風班擔任指導老師,歡迎喜歡薩克斯風的同好一起來。

晚上6點到8點小丑歡樂秀廖錦忠老師擁有三種街頭藝人證:魔術,造型氣球,薩克斯風。一般只有一種(隔行如隔山) ,小丑角色,喜氣洋洋,吉祥好運象徵,大小場次表演上100場以上,深受大人小孩團體喜歡。在宜蘭童玩節,彰化媽祖文化節等地表演深受喜愛。

承辦之雲林縣街頭藝人協會理事長李冠旻多才多藝亦是凱俪國際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經營凱俪面膜,最近也接受北港鎮公所之邀在【 媽祖護庇 秀出美麗】第一屆女兒節當評審,熱心公益協助辦理在地文化她義不容辭,有時也會提供其非常暢銷之產品面膜及西螺太平媽也承買其生產之面膜給現場鄉親做急性有獎徵答,上星期在陳貞如及歐比特樂團演唱時即是如此百聞不如一見請鄉親早預留時間屆時前來一睹風采盛況,每位表演者皆由衷感謝林市長能夠提供此舞台讓他們盡情發揮無限感激,提高品質讓斗六風華再現,歡迎鄉親一起來「斗六太平老街」品咖啡香、品人文香、品藝文香。斗六圓環是斗六市的交通樞紐,也是斗六市的重要門面,每天晚上6點起至9點圓環整點有聲光音樂水舞播出,在富有歷史情懷的街道,喝一杯熱咖啡,溫暖身子也溫暖彼此間的情感,談古論今聊是非或俄烏戰爭現況,難得的假日放下身段聆聽優質街頭藝人的演出,實在是人生一大快樂事尚未參與過之鄉親請保握最後在太平大街3場之演出謝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