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新營分局民治、鹽水所新任所長布達

新營分局民治、鹽水所新任所長布達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21 20:12   更新日期: 2022-03-21 20:1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新營分局民治、鹽水所新任所長布達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於今(21)日辦理民治派出所及鹽水分駐所新任所長布達典禮,典禮由分局長斯儀仙主持,到場貴賓計有議員蔡育輝、李宗翰、沈家鳳,議員代表、鹽水區長、各區里長、警友站長、民防、義警、巡守隊及地方士紳到場觀禮,現場嘉賓參與踴躍,氣氛熱絡。

新任所長徐春榮自新營分局鹽水分駐所調任民治派出所,斯分局長期勉徐所長以自身學識、經驗與敬業精神,領導所屬同仁在既有良好的基礎上共同努力,再創更輝煌佳績,以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善盡警察職責。新任鹽水所長洪銘駿自警察局後勤科獲拔擢調任鹽水分駐所所長職務,洪所長自基層警員、巡官到警務員,從警15年均在新營分局服務,歷經督察組、保安民防組、交通組等內勤單位,外勤基層警員到巡官副所長,內外勤經歷完整,以洪所長的學識、經驗與敬業精神,領導所屬同仁在既有良好的基礎上共同努力,再創更輝煌佳績,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善盡警察職責。

分局長斯儀仙在典禮中特別頒贈紀念品予卸任所長吳俊祥,感謝他在分局任職期間全力付出,不論是打擊犯罪、維護社會治安及改善交通秩序,都恪遵職守,表現出色,相信在返鄉服務新任職務上必能繼續延續優良工作態度,締造更亮眼的成績。

蔡育輝議員在致詞時表示,所長輪調是非常好的做法,讓每個警察都有不同的歷練,對民眾、對治安都是正向的。李宗翰議員期許新任所長在新的工作崗位繼續努力,善盡警察職責。沈家鳳議員則感謝卸任吳所長在轄區內所做的貢獻,也祝福他返鄉服務順利。

分局長斯儀仙在致詞中感謝貴賓在百忙當中撥冗親自到場觀禮,並給予支持與肯定, 2位新任所長都是一時之選,期望借重兩位長才,為地方治安打拚,也期許新任所長全力以赴,視地方治安為己任,讓民眾及百姓感受到警察的努力及用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