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連假4/2來去竹縣童樂會

新竹--連假4/2來去竹縣童樂會

市集 馬戲團秀 傳唱鄧雨賢歌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22 15:03   更新日期: 2022-03-22 15:03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政府搭配兒童節、青年節,下周連假4月2日在竹北水圳森林公園舉辦「竹縣舞青童樂會」,安排系列老少咸宜喜愛的節目,小朋友最愛的香蕉人帶動跳、小丑氣球魔術秀、國際級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展演、金曲獎得主演唱及「舞青盃」街舞大賽,現場還有超過50攤美食餐飲、輕食飲品、文創商品市集。

縣府22日召開記者會,新竹縣長楊文科攜手舞蹈界知名舞蹈老師「A MAY」、眾多竹北議員一同揭開「舞青歡樂禮物盒」,宣布活動即將開跑,歡迎全台鄉親來竹縣看表演、逛市集、歡度兒童節!

楊文科表示,新竹縣是個全台名列前茅年輕的縣市,幼年人口比率占16%,老年人口比率占13%,顯示新竹縣民結構十分年輕,縣府教育局推出青年系列活動,在兒童節前夕舉辦竹縣童樂會,在4月2日上午10時至晚間7時,從早到晚一連串精彩的演出,讓民眾不用出國,就能看見國際級的馬戲團等精彩表演,歡迎全家動員一起來水圳公園同樂派對!

A MAY表示,很高興新竹縣政府提供一個舞台,讓全台喜愛跳舞的青年都有機會來此參賽,上台表演盡情展現自我。

知名舞蹈老師A MAY現場帶領青少年熱舞開場,精彩活力演出引得眾人掌聲連連。本次將由A MAY擔任「舞青盃」街舞大賽評審,這週末3月26日在遠東百貨竹北店舉辦複賽,4月2日於舞青童樂會決賽登場,入選者將角逐首屆新竹縣「舞青盃」首屆王者寶座。

新聞處長莊淇銘指出,活動邀請金曲獎得主方銘健及聲樂家陳明虔組合,以及新埔在地音樂工作室現場演唱,並帶來跟新竹縣有著密切的關係-台灣的歌謠之父鄧雨賢系列作品,包含四季謠、月夜愁、望春風、雨夜花等知名歌曲,呈現一場文化與歷史的邂逅,讓年輕朋友認識新竹縣的歷史。

教育局長楊郡慈指出,除了系列精彩活動內容外,即日起至3月30日晚上7時前,上新竹縣政府教育局臉書粉絲專頁,參與「終極密碼抽好禮」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好康大禮,並推出「皮皮獅立體紙娃娃摺紙」,民眾可去ibon機台掃描QRcode自行印出,讓皮皮獅陪你童樂兒童節!

更多活動詳情請洽新竹縣政府教育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oe.hcc/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