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111年雲林縣農產品冷鏈不斷鏈冷鏈設施備補助起跑囉!

111年雲林縣農產品冷鏈不斷鏈冷鏈設施備補助起跑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22 19:04   更新日期: 2022-03-22 19:1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因應疫情影響,農產品冷鏈越顯重要,不管是宅配或內外銷,如何讓農產品保持新鮮就送到消費者手中,農產品的冷鏈不斷鏈就是關鍵!農作物從田間收穫後預冷、運送過程的冷藏溫控、貯存庫房的低溫保持,才能將田裡的新鮮蔬果直送到消費者口中。

雲林縣府為建構本縣農產品冷鏈物流及品質確保體系,調整農業產業從生產端到消費端完整冷鏈結構,以提升農業競爭力、創造新產銷價值,「111年雲林縣農產品冷鏈物流及品質確保示範體系計畫補助」起跑囉!

申請時間自即日起至111年4月20日截止,請有意願申請之農業團體檢附申請計畫書及所需文件函送本府,相關資訊及檔案可至本府農業處網站-表單下載處下載,有相關問題可洽05-5522548農業處企劃行銷科李小姐詢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