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永康國際青年商會拜會民政局,期待未來公私合作共創雙贏

台南市永康國際青年商會拜會民政局,期待未來公私合作共創雙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23 20:55   更新日期: 2022-03-23 20:55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永康國際青年商會拜會民政局,期待未來公私合作共創雙贏

台南市永康國際青年商會會長蔡浩文和陳國斌總幹事帶領會友並協同前會長林建南、南區會區會長謝孟珊、台南市區執行長侯廷憲等一行1O餘人,於3月22日前往台南市政府民政局拜會,由姜淋煌局長親自接待,商談未來可以與台南市各個青商會相互合作,推動市政,抱以期待。希望藉由青商會讓民政局的政策可以推廣,也持續在青年人間發揮影響力。

局長姜淋煌表示,民政局是台南市政府最大的服務公司,所轄管37區區公所、18個戶政所及殯葬所皆是服務市民的第一缐機關,市長黃偉哲更重視青年發展方向及未來,在市府成立青年事務委員會推動青年政策,秉持「做的更好、過得更好」的理念服務市民,推動市政。而青商會是由一群四十歲以下青年人所組織而成。除了年輕外,更是世代交替中的菁英。尤其OB之後的會長還會回來協助輔導新會長,讓經驗傳承,所以未來有很多可以合作,一起為市政推動共同努力!

永康青商會蔡浩文會長表示,青商會常常舉辦各式活動,有籃球競賽、捐血活動、海洋淨灘等活動。以淨灘為例跟公部門合作,不僅可以讓年輕人從中參與學習,進而達到訓練自己服務人群的目標外,也讓我們的環境變漂亮了,民眾也感受到青年朋友對社會的付出,對公部門而言,節省人力,資源共享。堪稱是公私合作共創三贏的最佳見證。

局長姜淋煌強調,未來期待市府跟青商會之間可以擦出創新的火花,除了讓年輕人有機會參與公共事務外也因合作讓公部門注入新血交流,讓彼此更加成長茁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