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雲林縣少輔會洪育蓁,獲選優秀社會工作人員

雲林縣少輔會洪育蓁,獲選優秀社會工作人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24 12:45   更新日期: 2022-03-24 12:45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政府為慶祝111年度社工日,舉辦「優秀社會工作人員表揚活動」,雲林縣少年輔導委員會社工員洪育蓁女士,獲頒「服務績優類」優秀社工之獎項。縣長張麗善表示,洪育蓁自86年起即擔任社工員一職,於復健青年協會、觀護協會、衛生局及少輔會等單位均有服務過,不管在少年、成人或是弱勢族群之保護,其經歷相當豐富。在職期間服務個案及協助弱勢族群謀取福利,均展現積極態度及服務熱忱,深獲各級長官、服務對象之讚賞及認同,本次榮獲服務績優獎實至名歸。

雲縣警察局長李謀旺表示:社會工作是社會穩定的力量,助人也是一項專業的工作,隨著人口老化、少子化、家庭結構的變遷,各項社會問題層出不窮,社工同仁們站在第一線,除了具菩薩心腸,也要有專業判斷力,才能圓滿解決,讓民眾安居樂業。洪育蓁深耕於社會工作,幫助過無數之弱勢族群,此次獲獎除是對她工作表現之肯定外,亦是對於全體社會工作人員之支持與鼓勵,期望社會大眾能夠體恤社工、肯定社工及尊重社工,讓我們的社會更加美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