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少年負氣離家逾5日 斗南警火速平安尋獲

少年負氣離家逾5日 斗南警火速平安尋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24 14:18   更新日期: 2022-03-24 14:18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斗南警察分局新光派出所一位憂心忡忡的母親尋求警方協助,她表示自己14歲的兒子5日前與家人吵架後離家外出,之後全無音訊,撥打電話也不接,家屬遍尋不著,又擔憂少年孤身在外發生意外,無計可施之下,只好報請警方協尋。

警方受理報案後立即動員搜尋,根據家屬提供的線索清查少年可能去向,並通報線上警力加強查尋。警員詹健良已為人父,對於家屬擔憂焦急的心情感同身受,思及青少年們對於同儕的重視,遂利用臉書、instagram等網路社交軟體查看是否有少年最新消息,並聯繫與少年互動緊密的友人,透過友人確認少年所在地點,立即前往搜尋,所幸最終順利平安尋獲該名少年。

警員詹健良趕緊連絡家屬前來將他帶回,並柔性勸導少年外出應告知家人,以免讓家人擔憂。家長對於警方在報案後3小時內,就迅速將孩子平安尋回,表達萬分感謝。

副分局長詹百平表示,警方對於失蹤人口案件均以同理心謹慎處之,熱忱盡力做好各項為民服務工作,另也提醒家長,多關懷家中青少年,保持良好親子互動,適當掌握孩子交友、外出情形,避免誤入歧途。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