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居家料理神物〜好勁道100%無添加麵條體驗發表會

居家料理神物〜好勁道100%無添加麵條體驗發表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25 16:12   更新日期: 2022-03-25 16:1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堅持【美味無需添加】的好勁道麵條傳來國際捷報!通過嚴格的「國際A.A.無添加協會」Anti Additive Clean LabelOrganization 驗證,成為台灣與亞太區唯一全系列產品獲得最高榮譽「A.A. Clean Label100%無添加」驗證品牌,即不以食品添加物改變食材口感,以及縮短製作時間或工序等,台灣衛福部食藥署公布的18類794項食品添加物均無含有,在重視健康與食材安心品質意識,好勁道始終堅持無添加麵條讓大人小孩都能吃得更加安心。

Q滑帶勁美味關鍵大揭密:好勁道麵條成份單純,「精選單一純麥」製作,使用澳洲黃金小麥讓麵條口感Q彈。如同「單一純麥威士忌」般的講究,好勁道選用在麵食領域被認可為高品質原料的澳洲黃金小麥,先天的優質蛋白質與筋度,從原料的堅持就確保製成麵條獨到的Q彈,「單一純麥x 100%無添加」的白皙麵條演繹了簡單最不簡單,咀嚼起來帶有微微的小麥香氣,儘管嘗遍山珍美味,簡單純粹美味卻最令人回味。

滑順帶勁再進化,好勁道更特別引進「日式杉木室乾燥熟成工法」。有別於坊間日曬乾燥法製麵,特別打造從地板、天花板到牆壁,六面360度全景杉木「杉木乾燥室」,原生態環境結合現代化科技系統性參數調節溫、濕度,確保麵條在沒有雨水、空污的穩定環境,「耗時超過8.5小時的三段式熟成」平衡麵體的水分,因此麵條具有不易斷裂、Q滑有勁的特性,吃起來也更猶如手工製麵的質感,如此講究的製麵手法造就專屬美味。

「為自己與家人選擇最好的」好勁道麵條全系列於全台7-ELEVEN、康是美及家樂福等量販超市上市熱賣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