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馬鈴薯採收期,斗南警結合民力執行護農專案

馬鈴薯採收期,斗南警結合民力執行護農專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26 05:57   更新日期: 2022-03-26 05:57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斗南鎮馬鈴薯產量為全國最大宗,現正值採收,為了讓農民能安心採收,斗南分局警方聯合地方民防義警執行護農專案,協助守護農產品。

今年馬鈴薯價格好,斗南地區農民辛苦種植一年,時值採收,斗南分局新崙派出所結合當地民防義警,執行「護農專案」,針對農民最希望的時間,進行巡邏,幫助農民守護一年來的心血,農民也表示,透過這樣的巡邏機制,有效降低了農作物失竊案件,對他們實在幫助很大。

分局長莊思神表示,未來仍將針對農作物特性及收成季節,持續規劃專案防竊巡邏,彈性調整勤務部署,積極作為,輔以轄區巡守民力,落實防竊宣導,全力守護農民心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