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國際幸福日」太極門弟子呼籲政府儘速解決假案

「國際幸福日」太極門弟子呼籲政府儘速解決假案

還給人民真正的幸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1)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26 23:16   更新日期: 2022-03-26 23:16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3月20日為聯合國「國際幸福日」,根據聯合國發布的2022年全球幸福指數排行榜,芬蘭連續5年蟬聯冠軍,台灣則排名26,仍是東亞第一。然而台灣真的有那麼幸福嗎?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法稅改革聯盟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等十餘個民團當日舉辦「愛與良心 轉動世界 共創幸福」線上論壇,探討延宕超過25年的太極門假案,各行各業的太極門弟子呼籲官員本於良心,保障基本人權,儘速解決冤錯假案,人民才有真正的幸福可言。

太極門掌門人暨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洪道子博士致詞指出,真正的幸福不僅是個人的滿足,也應該符合我們所居住的世界與世人的福祉。創造尊重人權的環境是政府責無旁貸的責任,政府的良心施政和個人的良心作為一樣,都可發揮救亡圖存之效;尤其國家元首的一念之善,更可能挽救萬千生靈免於塗炭。

小提琴講師王博仁自承曾是個拼命賺錢的音樂匠,認為賺錢最幸福。因緣際會進入太極門後,受到掌門人暨良心時代運動發起人洪道子博士啟發,自費請假跟隨洪博士到世界各地進行文化交流20餘年,親身感受到優質文化是留給後代子孫最重要的資產,是國家民族的根源,更重新找回與音樂之間深厚的情感,體會到用心演奏出來的音樂,自然能感動人心。他表示,太極門數十年來致力弘揚國粹文化,促進世人身心靈健康,卻遭到國家冤稅假案迫害超過25年,嚴重違反聯合國積極保護非物質文化遺產的原則。他呼籲全民覺醒,一起推動法稅改革,督促政府落實人權保障,讓人民真正重回幸福。

中學教師陳姵妏全家四代都在太極門練氣修心,獲益良多。這些年參加法稅改革活動後,她才知道爸媽也曾是稅災戶;當時國稅局開錯稅單,但長官卻說稅單即使開錯也不可撤銷,來來回回辛苦訴訟了5、6年,爸爸因而氣到中風。透過家人的切身之痛,她看到台灣的稅災比想像的更嚴重。她的百歲阿嬤曾經參加「稅改救台灣」大遊行,但太極門冤稅假案至今還沒解決,阿嬤已經往生。女兒曾問她:「明明可以一句話解決太極門假案,為甚麼要拖那麼久?」稅單這一代不解決,就會留到下一代。呼籲小英總統要聽到人民的聲音!

王博仁和陳姵妏的女兒小美是位中學生,從小在太極門快樂地長大,參與過多場國內外公益文化活動。2020年9月她去了凱道3次,希望政府可以聽到他們的聲音,停止違法拍賣太極門修行聖地,「我以為小英總統會來看看我們,然而兩天過去了,她卻沒有出現,讓我十分失望。」曾擔任學校學生代表的小美說,學生都知道必須守規矩,否則就會有相當嚴重的罰則。國稅局部分違法濫權的官員,為了「稅務獎勵金」亂課稅,使得許多人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為什麼違法官員做錯事不會被繩之以法呢?小美呼籲大家一起站出來參與法稅改革,敦促政府拿出良心和愛心,真心改正冤錯假案,讓國家富強安樂,人民幸福快樂。

業務人員玟玟15歲時跟父母到太極門練氣功,過敏及長期經痛得以改善。太極門對她來說就像個大家庭,這麼好的氣功武術修行團體,卻被自己國家的政府霸凌了25年。美國前總統柯林頓顧問暨天普大學法律系教授肯尼斯曾說:他研究太極門案兩年,在這個案件中,看到很多程序正義的侵犯,像是在文明社會控告別人養小鬼,這不是正當的法律程序,更讓人懷疑侯寬仁檢察官的精神是不是正常;這種可笑的指控,任何法庭都不應該受理。玟玟衷心期盼政府能還給人民公道,讓違法濫權的檢察官能為自己的錯誤負責。身為新手媽媽,她非常希望能夠將幸福一點一滴地留給下一代,讓他們有更好的生活及環境,不要再遭受到冤錯假案纏身。

烘焙工作室負責人惠珍多年前在老闆的推薦下,進入太極門練功,不僅重獲健康,也改善了和父親的關係。但1996年12月19日起,這樣幸福快樂的日子就變調了,她的老闆也遭到池魚之殃,「侯寬仁在調查局問案,翻臉像翻書,像瘋子一樣,常常很兇狠的拍桌子、摔卷宗,不知道自己會不會隨時就被收押。」因媒體連續數月大幅報導,惠珍也被同事恥笑,被攤商指桑罵槐,只能暗夜哭泣。2007年7月13日最高法院三審判決確定太極門無罪、無欠稅,本以為這樣的夢魘已經結束,沒想到國稅局竟以萬年不死的違法稅單,繼續凌虐太極門師徒。後來老闆生病了,公司也結束營業,老闆不敵病魔去世後,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也家破人亡。太極門師徒被耽誤的25年幸福歲月,有誰能夠賠償?

太極門弟子Anna在國中任教,她指出,哈佛大學曾研究,在信仰環境長大的孩子更健康幸福。但21世紀的台灣,卻發生信仰人權被侵害、違法搶奪民產等事件--被稱為法稅228、台灣法稅照妖鏡的太極門案,至今超過25年加害者沒有被懲處,全民都可能淪為受害者。義大利新興宗教研究中心(CESNUR)創辦人暨《寒冬》雜誌總編輯MassimoIntrovigne教授表示:「台灣政府沒有正確理解太極門案,這不是一個國內或稅方面的案件,而是以宗教信仰自由為本的人權迫害案。」《寒冬》執行編輯MarcoRespinti表示,台灣政府對太極門稅案的指控只是一個藉口,用來剝奪太極門師徒的信仰自由,這不僅是自由崇拜的權利,更主要的是在日常生活中自由依循自己宗教信仰生活的權利,人類的首要政治權利。

退休餐飲從業人員小松進入太極門練功後,不再受靜脈曲張之苦,尾椎側彎也獲得改善,變得自信又開朗。1996年太極門遭侯寬仁檢察官製造假案,違法偵辦,她的幸福也變了樣。她以餐飲業HACCP(危害分析管理系統)認證的重要為例,廚師們都兢兢業業,不能發生食安問題,只要有食安客訴,醫院通報超過人數就有停業危機,失職者連坐懲處。民間企業能如此為永續經營,守護商譽,賞罰分明,然而,太極門假案的始作俑者檢察官侯寬仁不但未受任何懲處,還高升到法醫研究所所長,迫害人權、強奪民產的違法官員也個個升官發財。台灣號稱是民主自由的燈塔,政府卻放任違法官員恣意侵害人權、迫害人民、強奪民產。小松呼籲蔡總統嚴懲不法官員,平反太極門假案,返還太極門修行道場預定地,還給她原有的幸福。

諮商心理師廖宜涓表示,真正來向她求助的人,大多苦於情感問題或失去人生目標等,都是來自於心裡內在的匱乏。2014年她的師父洪道子博士帶領弟子啟動「良心時代運動」: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她認為,幸福可以是自找的。自己的快樂幸福能夠渲染整個家庭,使得家家皆幸福!當每個人都有良心,做對的事情,世界就會充滿愛與和平。近來俄烏戰爭的死傷訊息,令人不捨,愛與和平的理念燃眉在即,師父帶領弟子持續在國際發聲,期盼戰爭趕快結束。師父帶領弟子推動愛與和平的理念受到國際尊敬,在國內卻長期受到法稅的迫害,不肖官員以公權力殘害人民,讓政府的公信力蕩然無存,國家失去尊嚴。她希望政府官員與蔡總統能夠正視這個問題,跟上國際人權水準,才能讓國人享有安樂幸福的生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