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人權大使莊凱仲同學榮獲優秀青年獎 高雄空大與有榮焉

人權大使莊凱仲同學榮獲優秀青年獎 高雄空大與有榮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28 10:53   更新日期: 2022-03-28 10:53   記者 孫文文 / 高雄市 報導  

【記者孫文文/高雄市報導】

為獎勵具良好德行、社會服務熱忱及在職業領域中表現傑出之社會優秀青年,救國團高雄市團委會特別邀請高雄市立空中大學共同主辦「111年高雄市各界慶祝青年節表揚活動」,表揚活動於3月27日(日)上午在高雄空大玫瑰廳舉行,高雄空大莊凱仲同學榮獲優秀青年獎,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救國團辦理全國青年節活動,迄今已邁入第70年。今年的表揚活動由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擔任頒獎人,邀請高雄市社會優秀青年代表、大專暨中等學校優秀青年代表參與表揚大會,接受公開表揚。救國團表示,今年活動特別融合了青年「愛」與「實踐」的精神,透過各項紀念及慶祝活動,期盼以青年之愛匯集能量,一同參與公益服務,展現青年朋友的青春活力,並期許高雄在地青年有更美好的未來。

今年獲獎的28位優秀青年中,曾膺選國際青少年人權大使、現職為山達基教會高雄機構的莊凱仲主任,也正好是高雄空大科技管理學系的學生。莊凱仲表示:「很開心能夠獲得這項榮譽,感謝評審青睞,也感謝高雄空大的栽培。就讀高雄空大,補足了個人許多知識上的不足,且有許多課程都相當生活化;高雄空大的一個學分只有860元,可說是全台CP值最高的大學,128學分就能畢業取得大學同等學歷,真得很適合想要終身學習或取得大學學歷的人來學習。」

高雄空大劉嘉茹校長表示:「莊同學雖然只有國中學歷,在人生的道路中曾經迷失過,但他相信『沒有做不到,只有不願做』,他勤於向學,為了提升自我知能,特別選擇高雄空大就讀。高雄空大鼓勵學生終身學習,課程內容實用多元,期盼透過莊同學的學習故事,啟迪更多有心向學的人,一同來見證高雄空大的教學能量與多元包容!」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