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大崗國小創校100週年歡慶揭幕

桃園--大崗國小創校100週年歡慶揭幕

桃園大崗郵局 展售在地最具特色集郵商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28 16:35   更新日期: 2022-03-28 16:35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桃園龜山大崗國小3月27日上午9點為歡慶建校百週年校慶揭開序幕,同樣在地深耕逾1甲子的龜山大崗郵局也有幸受邀參與相關系列的慶祝活動,與建校百年的大崗國小共同見證從上世紀到今天的風華與輝煌。

.

桃園大崗郵局設立的攤位力邀前來大崗國小的各界貴賓及當地民眾,現場除了展售桃園在地最具特色的集郵商品;包含寶島風情-桃園市在地風景名勝郵摺;大崗國小百週年個人化郵票…等及設置臨時郵局,現場並致贈局贈封,可以免費加蓋臨郵戳,使前來觀禮慶祝的民眾和師生更加了解集郵的樂趣和留下歡祝的戳記紀念。感謝該校長的鼎力支持及大崗歷任郵局經理的積極爭取,讓郵局透過校慶的舉辦可以一方面促進郵局與鄰里之間的良好互動,更有助推動郵政各項業務的發展及成長。

.

桃園郵局為此次跨世紀的慶典,也特別展示多項郵政特色商品於攤位前讓民眾精心地挑選和購買,現場並針對新種業務有專員進行解說及問答,包括i 郵購熱銷精選商品、郵政節特色集郵商品促銷、i 郵箱寄取件操作,以及郵政壽險網路投保的方式和填寫等,許多民眾對於郵政多項新種業務反應皆相當踴躍,充分展現對於中華郵政與時俱進之肯定與支持,也將轉化成桃園郵局持續努力邁進的動力,尤其立法委員鄭運鵬委員也前來本局攤位關心,並針對郵政事業推動在地小農的行銷和推廣以及關懷獨居長者的公益活動皆予以肯定及讚揚,也同樣鼓舞郵局每位工作同仁的付出及辛勞。

.

桃園市鄭文燦市長10時左右蒞臨慶賀,鄭文燦致詞表示,大崗國小致力培育孩子的學習潛力,榮獲諸多培育英才的教育獎項,例如在幼兒園方面曾榮獲108年教育部教學卓越獎幼兒園組銀質獎,更有許多校友在社會各行各業中有傑出的表現,學校團隊的努力讓幼苗長成大樹,默默地在社會中奉獻心力,成就更美好的未來與國家的進步。

.

桃園鄭文燦市長也親切地與在場民眾及攤位合影話家常,大崗郵局特別將桃園相關景點的郵摺及郵票呈現出來並與鄭市長開心合影,為此次具有歷史傳承及特殊意義的慶典活動完美的畫下句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