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國際青商會玩美社區角落 郭信良議長表肯定

國際青商會玩美社區角落 郭信良議長表肯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28 17:55   更新日期: 2022-03-28 17:55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國際青商會玩美社區角落郭信良議長表肯定

為發揮服務社區精神,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在臺南永康區中央路附近擇一荒廢角落,用一個多月的時間加以整理改善,在28日上午舉行玩美角落揭牌典禮,臺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與蔡筱薇議員共同出席,陳怡珍、林阳乙及曾信凱議員服務處代表也到場表示支持。

郭信良議長指出,以往在城市角落,常可看到獅子會捐贈的紀念碑,讓民眾對獅子會留下深刻印象,他認為青商會「玩美角落」是個好的開始,如果14個臺南分會能每年各與一個社區合作,經營社區裡的好望角,持續幾年下來,成果將十分可觀。

郭信良議長進一步說明,要將社區較骯髒的角落綠美化並不難,最重要的人力需求可以由青商會用一日志工的方式來募集,相信青商會人才濟濟,一定做得又快又好。郭議長建議綠美化後可以設置太陽能LED燈,組成青商會標誌,一眼望去,就知道這是青商會為社區整理的地方,很有意義。

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臺南市區侯廷憲執行長表示,青商會由18至40歲的青年人組成,在臺南有14個分會,各分會將持續結合社區資源,帶動民眾一起投入社區參與活動,讓居住環境更美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