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南市謝龍介:30不輪替有違民主,給他一次機會鄉親做比較,不好四年換人

南市謝龍介:30不輪替有違民主,給他一次機會鄉親做比較,不好四年換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28 18:03   更新日期: 2022-03-28 18:0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謝龍介:30不輪替有違民主,給他一次機會鄉親做比較,不好四年換人

國民黨提名謝龍介競選台南市長士氣大振,議會國民黨團、市長候選人謝龍介、市黨部主委林進旺聯合舉行『國民黨大團結、台南綠地變藍天』記者會,謝龍介懇請鄉親給他一個機會做看看,因為台灣是民主國家不是共產國家,一個政權三十年不輪替,有違民主價值,若他當選會充分信任專業文官,讓台南的價值和特色完美散發,鄉親可好好比較,做不好四年換人做。

國民黨團書記長李中岑、尤榮智、李文俊、許至椿、王家貞、蔡淑惠、林燕祝、方一峰、盧崑福、林美燕、曾培雅、李鎮國、蔡育輝、張世賢助理,有意參選中西區的蔡宗豪、姚正玉也特別參與國民黨團結記者會。

書記長李中岑指出,很高興中央提名謝龍介選台南市長,自從謝龍介參選消息一出民進黨一堆酸言酸語,的確謝龍介的從政之路從來都不是坦途,但跟郭國文對壘時,逼得賴清德站在雨中哽咽地跟選民懇求給民進黨一口氣,謝龍介越選氣勢越強,他是很有POWER的母雞,跟以往母雞非常不同,這次會帶著小雞勇往直前,攻下更多席次。

主委林進旺表示,民進黨在台南執政三十年,只會畫大餅、靠歷史小吃老街的祖產ㄔㄥˋ觀光,在建設、交通等市政建設則是讓人失望,社會福利更是六都墊底,看看台中建設一飛衝天,連負債累累的高雄都比台南好,台南縣市合併十年,溪北徹底邊緣化,民進黨市長只想選總統,黨中央提名謝龍介後帶動地方士氣,會分梯提名議員人選,民代監督貴在精不在多,議員選來不是做護航的舉手部隊,這樣對得起台南人嗎?。

謝龍介首次以市長候選人身分參與記者會表示,自從提名後,各界給予很多的批評指教,他都虛心接受正面面對,他擔任議員時就強力監督市政,現在要成為市長理所當然要接受批評。

謝龍介指出,民進黨在台南執政三十年都沒有輪替,縣市合併也十年,台南不斷加稅不斷看不到建設,年輕人更是因為長年低薪根本買不起房子,很多鄉親都跟他反映希望看到台南政黨輪替,民主政治的真諦就是政黨輪替,這樣政府、政黨和城市都能因為競爭往前邁進,可是台南三十年政權都沒輪替,這真的有違民主真諦。

謝龍介懇請台南鄉親給他一個機會,給另外一個政黨一個機會,因為有輪替鄉親才能有比較誰做得比較好,若他當選一定會充分信任專業文官,讓台南在專業團隊執政下蛻變成國際城市,市長選戰會是一場艱困的選戰,但他充滿信心,在大家團結一致下,台南城市的精粹和氛圍會完美散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