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捷利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捷利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拜會高雄市榮服處 建立合作平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29 21:39   更新日期: 2022-03-29 21:39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捷利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洪許雪芬資深經理及劉復釗副理等人3月25日拜會高雄市榮民服務處,由黃昆宗處長率就業站同仁親自接待,雙方就人力需求及與榮服處合作面向進行討論、交換意見。

黃處長表示,協助官兵退伍後順利就業,乃輔導會當前重點工作,由於退除役官兵具有勇於任事、刻苦耐勞、服從領導、積極負責等工作特質,相信廠商進用後,就會發現他們都是企業最具優勢的人力資源,為使轄內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皆能享受多元而全面的就業輔導服務,並建立完善的就業服務網絡,歡迎有就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及有意申請進用獎勵的單位,與高雄市榮服處就業站聯絡。

劉副理表示,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成立於2014年5月,至今海內外已超過30家門市,目標是台灣100家門市、發展自有品牌,且跨足海外市場。捷利致力於多品牌經營,未來計畫將在全台進行大規模展店。2019年起,捷利餐飲集團亦引進世界級餐飲品牌,邁向國際餐飲舞台,同時也肯定退除役官兵經由軍職歷練,長期培養良好的工作態度、責任感、抗壓性等特質,以及行政管理及幕僚作業經驗,對於公司絕對是一大助力。近期因公司業務拓展快速,人力上的需求也隨之增加,歡迎有志從事餐飲業的伙伴加入,與我們一起實現夢想。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