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榮服處與銓泰環能科技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

雲林縣榮服處與銓泰環能科技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29 22:08   更新日期: 2022-03-29 22:08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雲林縣榮服處本日由處長姚辰蕙與銓泰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協理莊惠鈞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透過與企業合作,為退除役官兵開拓更多就業機會。

銓泰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06年創立,是國內第一家安裝太陽能發電雙面雙玻的專業系統團隊,總公司位於雲林斗六,主要從事太陽能光電發電系統規劃、設計、施作到維護的一條龍服務。公司已進用近10名退除役官兵,莊協理表示,退除役官兵服從性高、使命必達、任勞任怨,且彼此間相互合作教導,是公司很好的人力資源,希望榮服處能持續推介人才,共創雙贏。

姚處長表示,感謝公司提供優質工作環境並持續進用退除役官兵,輔導會近幾年也提供企業進用獎勵及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津貼等補助,期望雙方在既有合作基礎上,進一步深化緊密合作關係,共同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

雲林縣榮服處將持續積極與縣內廠商合作,歡迎有就業需求退除役官兵及榮眷均可來電雲林縣榮服處洽詢各項就業資訊,電話:05-5322742就業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