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童」樂會-好YOUNG活力 綻FUN童年 4/1日起系列活動 邀親子共享

雲林「童」樂會-好YOUNG活力 綻FUN童年 4/1日起系列活動 邀親子共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29 22:53   更新日期: 2022-03-29 23:00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每年的兒童節,雲林縣政府都會精心規畫許多活動,讓小朋友在放假期間可以好好Fun鬆一下,享受專屬於他們的節日。縣府今(29)日上午於親民大廳舉行雲林「童」樂會-YOUNG活力 FUN童年記者會,雲林縣長張麗善、縣議員賴淑娞、教育處長邱孝文與學童們特地體驗品德藏寶圖互動遊戲,為今年雲林「童」樂會啟動揭幕。縣長張麗善表示,縣府每年盛大舉辦兒童節慶祝活動,今再度於六個分局區規劃豐富又好玩的遊戲與活動,希望雲林囝仔在兒童節假期,可以利用這些活動,跟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親子一同寓教於樂,邊玩邊學習,就地、就近享受快樂、有趣、好玩又充實的假期,把雲林縣各個角落都營造成孩子的學習空間、歡笑的場域。

張縣長指出,繼去年「鬼滅之刃」造成轟動之後,今年兒童節禮物,縣府一樣依照孩子的喜好,準備了孩子們的最愛,是爆紅動畫「天竺鼠車車」文具組,相信小朋友們肯定都迫不及待想收到禮物,329日起由學校陸續將禮物分送給幼兒園和國小的孩子們!

張縣長再說,配合縣府今年推動全民健康運動年,希望學生們可以利用連假期間動一動。所以42日當天為讓兒童就近參加兒童節活動,縣府在斗六等6個區域規劃不同特色主題遊戲與闖關的兒童節活動,分別在斗六膨鼠森林公園、虎尾鎮立體育場、斗南國小、麥寮國小、文昌國小、北辰國小6個地點,活動內容有闖關活動、學生才藝表演,還有消防演練、氣墊城堡等遊戲讓孩子體驗,每一區也都準備了1,000份的小禮物要送給闖關成功的小朋友,讓孩子們感受到愛與關懷。

縣府教育處長邱孝文也指出,除了動態的活動,配合雲林縣品德教育推動成果,縣府規畫從41日開始至47日,搭配時下最夯的手遊,利用手機或平板下載「雲林好YOUNG品德藏寶圖」App,揪同學或家人一起來玩品德大富翁,排行榜分數達100分截圖上傳就有機會抽豐富獎品!並將畫面截圖上傳到「手遊雲林」粉絲專頁,就可參加49日上午十點在粉絲專頁的公開直播抽獎,得獎者可以立刻知道抽獎結果。獎品包括iPad平板、蛇板、羽球拍組等300份的獎品。

「雲林童樂會」,就是讓孩子開心玩,更希望透過這些活動的辦理,讓親子共學可以方便、有趣,也透過活動,大家可更以認識我們美麗的雲林在地文化,培養孩子成為有品德,愛家鄉的乖寶貝。隨國內疫情再度升溫,張縣長也特別呼籲,親子「童樂」時,一定要配合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另也提醒主辦單位,做好量體溫、實聯制,共同堅守防疫原則。

相關連結

·「手遊雲林」粉絲專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