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震撼報導 > 桃園--市長趴趴走 心思在哪

桃園--市長趴趴走 心思在哪

看不見民眾的淚水以及基層的汗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30 17:11   更新日期: 2022-03-30 17:11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市報導】

議會上 黃敬平29日質詢時提出,楊梅家樂福造成空氣環境衝擊影響,乃至於農損等,市府除應罰鍰以外亦應要求家樂福倉儲比照泰豐輪胎失火案賠償周邊居民。

.

黃敬平說;「近半年來桃園發生大事,桃園市長卻趴趴走,諸如3月27日疫情時跑去新莊祝壽、3月10日至14日五天四火時到台南觀禮,1月2日桃機疫情時到台中站台輔選,甚至去年11月21日超商店員遇刺也跑去台北公投宣講,到底算什麼父母官!」

.

3月28日桃園增4例本土案例,與大潭電廠感染源有相關。而大潭電廠前一日則是有52例確診移工,即便市長曾公開表示大潭移工是廠住分離,居住在新竹縣新豐鄉,採團進團出方式前往大潭電廠工作,但恐怕此種說法,無法消除民眾的擔憂,事實就是大潭的外包商因而確診。

.

桃園大放空城計,身為主帥的鄭文燦心思根本不在桃園。

黃敬平這麼說

.

3月27日大潭疫情爆發,市長當天到新莊出席新北市嘉義同鄉會幹部就職典禮,本席查詢市長在市府網站的公開行程,當天的行程是「2022海風馬拉松」、「大崗國小一百周年校慶」、「中壢故事館壢景町」、「地景藝術節閉幕記者會」總共5個行程,奇怪了,公開行程怎麼就沒看到去切蛋糕的就職典禮?是偷偷去跑攤不敢公布喔?蛋糕好吃嗎?

.

3月10日至14日,桃園五天四起火災,市長忙著跟總統跑攤,到台南參加億載會長交接典禮,14日才回神要成立防災小組。

.

1月2日,桃園機場清潔員確診,市長跑到台中幫立委林靜儀站台,有市長加持,林靜儀高票當選,市長勞苦功高。

.

去年11月21日,龜山區超商店員遭刺殺身亡,舉國譁然,市長跑到台北參加反公投宣傳。

.

黃敬平說即將卸任的市長作為,讓民眾看得霧煞煞,市長對外界的指教都說是政治口水,實則是鄭文燦看不見民眾的淚水以及基層的汗水!鄭文燦市長,民之所欲,可在你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