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將軍區長洪聰發備小禮物陪兒童過節

將軍區長洪聰發備小禮物陪兒童過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31 16:42   更新日期: 2022-03-31 16:42   記者 鳳鷹 / 台南市 報導  

【記者鳳鷹/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將軍區長洪聰發於兒童節前夕(31)日代表黃偉哲市長準備甜蜜小禮物,親自分送給將軍區187名幼兒園學童,讓學童提前歡度兒童節。

為台南囝仔打造優質學習環境,建構安全成長環境,是黃偉哲市長的施政理念,也是市府團隊一直努力的目標,除了持續改善學校硬、軟體設施,逐步推廣親子悠遊館、公托家園、居家托育服務中心、育兒安心LINE照顧等育兒空間及服務,提供兒童更好的成長環境。

洪聰發區長除提前送上兒童節祝福外,期勉小朋友們從小建立性別平等觀念,不受性別局限發展,適性快樂成長。有鑑於最近地震頻傳,呼籲小朋友們要熟悉地震保命3步驟「趴下、掩護、穩住」,多和家人一起練習,熟悉日常生活避難場域。另外,也提醒小朋友防疫不能鬆懈,特別是連假出遊要遵守各項防疫措施,戴口罩、勤洗手,開心出遊,平安回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