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斗六市民眾服務社第廿六屆第一次社員大會暨理事長交接新任理事長陳永修

斗六市民眾服務社第廿六屆第一次社員大會暨理事長交接新任理事長陳永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01 00:53   更新日期: 2022-04-01 01:06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斗六市民眾服務社第廿六屆第一次社員大會暨理事長交接典禮昨晚假北海餐廳舉行,與會貴賓有縣長張麗善、副副縣長謝淑亞、市長林聖爵、縣議員賴淑娞、代表會副主席黃尤美、市代表張智賓、范植增、石豐瑋、賴瑪玲、孫美玲、沈珍治、久安里長涂凱翔、國民黨黨部副主委張東凱 、國民黨黨部書記長余維澤 、國民黨黨部主任林進國、 黃榮林黨部主委丁仁和、鎮西國小陳嘉銘校長、林內鄉民眾服務站理事長曾敬晃等多位貴賓參與。

民眾服務社向來以服務基層民眾為宗旨,致力於結合各類資源,用以推廣社會服務的工作,並積極關懷社會上的弱勢族群,使基層民眾可以獲得更多的援助,讓關懷與服務深入大大小小的社區當中,期許能創造一個更溫馨和諧的社會。卸任理事長胡克勤,自2015年接任斗六巿民眾服務社理事長一職,至今已滿兩屆六年。他致詞感謝社內每位幹部多年來慷慨無私的幫忙與協助,讓他可以全心全意的來為我們斗六市的民眾服務,繼續為資源不足的地方耕耘努力;更感謝幹部們多年來的栽培與指導,讓斗六市民眾服務社可以奠定一個良好的基礎,繼續往下一個新的里程邁進。終於到了今天他可以安心的功成身退了!新任理事長陳永修確實是一位不可多得的有為青年!年紀輕輕卻誠懇踏實,每天從早忙到晚只為了完成每一位鄉親的請託與需要,沒有一刻敢懈怠!相信接下來陳理事長會用更創新、 更有效率的新思維帶動更多的有為青年一起來為我們斗六市基層的民眾服務。有這樣勤奮認真的人才接任我們民眾服務社的理事長,實在是我們莫大的福氣!相信新任理事長陳永修會好好帶領民眾服務社, 讓服務更加無所不在!也煩請社內的每位幹部接下來都能不吝指教!共同為斗六市民眾服務社的未來耕耘努力!他衷心感謝在任理事長六年來幫助過他的每一個人!更誠摯祝福新任理事長陳永修能將斗六市民眾服務社的理念發揚光大、薪火相傳。這次全體代表會更贈送匾額『造福桑梓』祝賀陳永修理事長上任,表達全體代表會的對陳理事長的祝福與期許。認真團隊認真看得見對的事就堅持。

早日表明欲參加今年年底雲林縣議員參選人之新任理事長陳永修表示秉持著「無所不在 服務零距離」的精神 來接下這個重責大任,感謝卸任的胡克勤代表會主席與社內的每位幹部 在這六年(兩屆)期間 對於民眾服務社無私的付出與民眾服務站結合各類資源 推廣社會服務 並積極關懷社會上的弱勢群組,感謝胡克勤主席把這重大的責任與信任交棒給永修 ,永修會繼續承擔責任 延續主席的精神 讓斗六民眾服務社的理念發揚光大也再次致上深深感謝 感謝所有支持我的黨內幹部與理監事、顧問團隊 給我支持與力量 讓我們共同為斗六市民眾服務社的未來耕耘努力,感謝縣長張麗善與副縣長謝淑亞贈送鮮花對永修的祝福,感謝全體代表會贈送匾額對永修的祝福與期許,也感謝家人對他的協助幫忙今後還望大家多多關照支持謝謝大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