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飛羽巡迴展暨SAX音樂會在虎農展到4月20止歡迎鄉親逗陣相招來觀賞

雲林飛羽巡迴展暨SAX音樂會在虎農展到4月20止歡迎鄉親逗陣相招來觀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01 13:59   更新日期: 2022-04-01 13:59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飛羽巡迴展是許平和鳥類攝影第二次展覽,展覽地點在國立虎尾農工圖書館1樓展廳,展覽期間即日起至4月20日止,上班上課時間每天上午8時至下午5時,除提供學校師生員工自由參觀外,也歡迎一般社區民眾自行前往參觀。

許平和老師雲林縣虎尾鎮人,是位多才多藝的藝術愛好者。自學校退休後積極參與本縣攝影學會及薩克斯風管樂團等社團,曾任雲林縣攝影學會第16-17屆理事長,用心推動攝影學會發展,提升雲林縣攝影藝術水準。同時加入雲林縣薩克斯風管樂團,並擔任第三任團長,應邀在雲林文觀處展演廳、嘉義地檢署、南聖宮等地盛大公益演出,積極推動音樂文化藝術活動。

雲林飛羽攝影巡迴展於前些日開幕式時,許老師邀請其擔任團長的虎尾薩克斯風管樂團,現場SAX演奏,以音樂會的方式呈現影展的開幕,讓來賓感受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當天來賓爆滿,都是為一窺難得一見的各種鳥類生態、並聆賞浪漫的SAX音樂表演,為人謙虛默默行善的許老師一步一腳印耕耘此塊園地深受多方讚美。

本次攝影展覽主題以鳥類生態為主。內容涵蓋猛禽、林鳥、水鳥等各種鳥類,拍攝地點除台灣本島也包括離島的金門與蘭嶼,有些作品甚至是遠赴日本、中國等地拍攝,內容精彩。許老師以鏡頭捕捉永恆的剎那,藉由他的作品觀賞者能直接間接感受環境滋養生命的美感與萬物存在的價值哲理,飛鳥禽類遨遊天地一方的萬般自在。

昨日參加雲林縣各界慶祝青年節表揚活動中國立虎尾農工職業學校李重毅校長亦談到大力支持此活動且表示希望展覽能將生態保育理念推展到校園,讓學生欣賞美麗鳥類攝影作品之餘,也能建立正確的生態保育觀念,學校也歡迎社區民眾共同參與此次視覺饗宴,在欣賞森林小精靈之餘,深刻體會大地與自然界「厚德載物」的真諦,從而衍生「民胞物與」,愛護地球愛護眾生的高尚品德。

本次展覽內容非常豐富,除了65幅精緻的作品(含解說卡)之外,更設置電視螢幕,自動播放約700張鳥類相片、八色鳥的故鄉微電影、以及開幕當天sax表演錄影影片,因事忙未能參加開幕活動的民眾,可偕同家人好友一同前往觀賞,是知性兼感性絕佳的半日行程!歡迎鄉親逗陣相招來觀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