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暖心牙醫分享:讓親子互動加分的牙齒保健妙方

暖心牙醫分享:讓親子互動加分的牙齒保健妙方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01 23:41   更新日期: 2022-04-01 23:41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分享  

【記者林真/台北市分享】

帶小孩看牙醫,是身為父母的噩夢嗎?教小孩刷牙,曾經讓你崩潰與挫折嗎?四月是兒童的歡欣鼓舞節日,國父紀念館與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於4月10日(日)下午兩點半,將於國父紀念館演講廳共同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同心童心保健良方」,邀請牙醫師陳一萱,分享讓親子關係加分的牙齒保健良方,如何訓練小朋友開心刷牙,陳一萱也將分享妙方,讓父母與小孩以良性的互動,養成保健牙齒與保護好牙齒的習慣。

陳一萱以其親切暖心的舉動擄獲許多兒童的笑臉,她表示,很多爸媽帶孩子去看牙醫,經常遇到很多的挫折。其實父母像一面鏡子,是會與孩子互相影響的,當小朋友看牙之前,她都會先觀察父母是什麼樣的類型,父母和小孩的互動,是最主要影響小孩看牙的情形。當天的活動,陳醫師也將分享讓她的生命充滿快樂與智慧的「人生1-2-3」。

「同心童心保健良方」講座,除了有專業牙醫師的精采內容,太極門神氣家族響應國際良心月,邀請來自各界職人與學子,分享他們在人生中如何過關斬將,如何以一顆良心來處理與解決生活中的種種挑戰與關卡。

因演講廳座位有限,歡迎民眾事前報名,遵守CDC相關防疫規範,「戴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防疫措施」。當天除有現場分享,也將於 ENERGY FAMILY 頻道線上直播,敬邀所有好朋友關注、上線觀賞並分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