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童樂會」-好YOUNG活力 綻FUN童年

雲林童樂會」-好YOUNG活力 綻FUN童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02 17:38   更新日期: 2022-04-02 17:47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每年的兒童節,雲林縣政府都會精心規畫許多的活動,讓小朋友在放假期間可以好好的Fun鬆一下,享受專屬於他們的節日。今年雲林縣兒童節也是歡樂滿滿!雲林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今(2)日一早,分別前往縣內5個兒童節活動展區,與大小朋友們同歡。張縣長指出,雲林把2022年訂為全民健康運動年,所以希望學生們,可以在兒童節假期邊玩邊學習,展現雲林囝仔的活力,有個快樂、有趣、好玩又充實的假期。

縣長張麗善表示,清明連續假期為鼓勵親子全家出遊,就近參加兒童節活動,4月2日當天縣府同步在5個區域規劃不同特色主題遊戲與闖關的兒童節活動,分別在虎尾鎮公所前廣場、斗南國小、麥寮國小、文昌國小、北辰國小5個地點,活動內容有闖關活動、學生才藝表演,還有消防演練、氣墊城堡等遊戲讓孩子體驗,每一區也都準備了1,000份的小禮物要送給闖關成功的小朋友。此外,4月4日在斗六膨鼠森林公園也有慶祝兒童節藝文活動與膨鼠森林公園啟用典禮,邀請鄉親帶孩子一同來參與。

「雲林童樂會」-好YOUNG活力 綻FUN童年,今年各區都發揮創意規劃不同特色的活動內容!虎尾區則是展開一場「萌虎運動會」,現場有「萌虎趣味跑酷」,孩子們身手矯健,泡泡遊戲區也讓大家也玩得不亦樂乎!斗南區則是安排一場動滋動的「童樂會」,現場有攀樹體驗可以訓練膽量,還特別設計了幼兒體能闖關專區,現場還有由真人扮演動漫角色將現身與孩子合照,孩子們可是相當開心!西螺區除了挑戰闖關活動換獎品之外,現場還有魔術表演以及川劇變臉秀可以欣賞;北港區則是滿滿運動元素闖關關卡,還有風箏及棉花糖DIY,現場更有熱力十足的電音三太子,帶大家一起舞動,展現好YOUNG活力!台西區的兒童節活動結合社區整體力量,邀請在地鄉親們一起同樂,並以智慧、健康、親子合作等元素設計關卡,希望能帶給孩子們一個熱鬧、有趣又難忘的兒童節。

張縣長再說,除了動態的活動,縣府規畫從4月1日開始至4月7日,配合時下最夯的手遊,利用手機或平板免費下載「雲林好YOUNG品德藏寶圖」App,揪同學或家人一起玩品德大富翁,排行榜分數達100分的畫面截圖上傳到「手遊雲林」粉絲專頁,就可參加4月9日上午十點在粉絲專頁的公開直播抽獎,當天就可以知道誰是幸運兒!獎品包括iPad平板、蛇板、羽球拍組等300份的獎品。

「雲林童樂會,就是讓孩子開心玩」,「更希望透過參與活動親子共學,培養孩子成為有品德,愛家鄉的寶貝。」歡迎大家帶孩子參加各區活動或至各文教景點參觀,認識自己家鄉及培養愛鄉土,也從遊戲中學習及體驗雲林故鄉之美,讓孩子有一個溫馨的童年回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